在单位人到中年会自动明白一点;
不要和周围人谈及尊重或者风骨;
周围的人只会用异样的眼神看着你;
人到中年非常现实的一点就是;
你没朋友就是没朋友并不是你需不需要的问题;
而是你有地位、有职务、有背景你就会有很多朋友;
不管他们是真心还是虚情假意就是这么现实;
你可以觉得他们都是些俗人;
但这些人用实际行动出卖了自己内心想法;
都喜欢跟强者只做朋友,哪怕前者压根不搭理他们;
所以很现实的就是如果你人到中年什么都没有;
隔壁兄弟部门托人办点事儿都未必吃得开;
直白点就是要么你有权,要么你有钱;
否则托词就是无欲无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