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里的新人都学精了;
很少有人再会去做端茶倒水这种刷脸博好感的行为;
而是告诉自己不要画蛇添足;
真正识人善用的领导压根不会看这些;
而平庸的领导身边也不缺少献殷勤的人;
新人阶段指哪儿打哪儿就好;
更不要自作聪明的去做一些书本上看似高情商的做法;
其实理论和实际相差十万八千里;
你的领导和比你资历深的同事都是多年老油条;
一个比一个精明;
小动作毫无意义;
踏踏实实做好手里的事情;
循序渐进的来;
如果真的是好的风头为何其他人谦让再三;
而单单让新人独占鳌头?
天底下没有便宜事儿,也别净想着抄捷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