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里一些被视为具有管理才能的领导;
却处处让你摸不着头脑;
来到单位整天闷在办公室里;
从来不去一线调研和考察;
但是出台的各种考核和规章制度接二连三;
把管理变得似乎像是一个神秘的技能;
颇有一种动作我做了,至于成效听天由命的感觉;
有效果就是他所谓的管理出效益;
没有则是大家领会不到位;
其实更多时候都是在办公室里面复制修改以前的方案;
拼拼凑凑又能对付个一年半载;
至于之后谁又能说的清会如何呢?

单位里一些被视为具有管理才能的领导;
却处处让你摸不着头脑;
来到单位整天闷在办公室里;
从来不去一线调研和考察;
但是出台的各种考核和规章制度接二连三;
把管理变得似乎像是一个神秘的技能;
颇有一种动作我做了,至于成效听天由命的感觉;
有效果就是他所谓的管理出效益;
没有则是大家领会不到位;
其实更多时候都是在办公室里面复制修改以前的方案;
拼拼凑凑又能对付个一年半载;
至于之后谁又能说的清会如何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