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里一些领导开始管不住下属了;
其实不论管理学如何发展;
作为管理者有一个核心的原则始终没变;
那就是恩威并施;
而很多所谓的管理者空有其名;
提拔晋升的恩给不到,纠偏惩戒的功能也没有;
尤其是一些领导本身自己获得提拔就不是实力过硬;
也没有什么背景;
只是单纯因为听话而被提拔到这个位置;
大领导忽略它,下属也不听他;
如同一个傀儡一样;
实际上这不是吹胡子瞪眼就能解决的;
所谓的管理能力也不是无根之木,无水之源;
需要依托实实在在的平台和职权;
否则现在的人精明的很;
你尚未画出但是大家都知道那是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