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里的领导开始变味了!
过去那种敢打敢拼一身江湖气的领导不见了;
那个时候都比较偏向于保守,暮气很重!
大家做事都喜欢四平八稳;
旱涝保收永远比锐意进取更具吸引力;
可就是这些看似草莽的领导真就杀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几十年过去感觉又是一个轮回;
现在的领导更像是把四平八稳当成了座右铭;
丝毫风险都不想冒;
明知道这么做是好的,但是谁都不想第一个吃螃蟹;
都在依靠组织惯性往前冲;
这些人并没有视自己为单位的领路人;
而是把自己看成短期打工仔;
马不停蹄的刷履历才是重要的;
其余都不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