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不会说谎!中国男篮93:88险胜沙特,看数据谁的表现最差? 赵睿:19分4板

不服输的六子 2025-08-06 02:10:28

数据不会说谎!中国男篮93:88险胜沙特,看数据谁的表现最差? 赵睿:19分4板6助,正负值+4 胡金秋:20分5板,正负值-10 胡明轩:2分1板2助,正负值-5 赵嘉义:2分,正负值-5 朱俊龙:5分4板3助,正负值-6 程帅澎:13分1板3助,正负值+18 王俊杰:10分4板1助,正负值+9 余嘉豪:15分7板,正负值+13 廖三宁:1分2板3助,正负值+5

0 阅读:17080

评论列表

游客 100xxx86

游客 100xxx86

48
2025-08-06 04:51

王俊杰这孩子有前途,作为大个子能外线三分,也能自己抢到篮板运球快攻,这才是现代篮球的样子,内线绞肉已经是过去式了,很快消耗完你的体力,再优秀的天赋再好的技术,在没体力情况下,一切归零

用户11xxx85 回复 游客 100xxx86 08-06 09:30
郭士祥——快成郭死了——最后和宫B一样了了了!!!最后:很赞同热评专家的意见!!!!

游客 100xxx86 回复 08-06 09:03
唉...别提了,第四节不让上,一个个前场板被沙特人捡走,看的心急啊

日月光辉

日月光辉

17
2025-08-06 08:07

第四节任人为亲差点被对手翻盘,郭屎强太无能。

用户68xxx94 回复 08-06 08:24
郭带国家队真不如杜峰,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123xhilr 回复 用户68xxx94 08-06 09:52
杜峰把男篮亚洲冠军带到亚洲第八。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15
2025-08-06 07:26

第四节篮板球丢失太多,应该上王俊杰。

老拐 回复 08-06 08:54
郭导蜜汁1大4小,完全背离现代篮球发现趋势

用户53xxx46 回复 08-06 09:37
怎么可能呢,宁上胡明轩全队陪他树立信心得分为止,也不能让王俊杰上场表现太好!

no-no

no-no

13
2025-08-06 07:33

程帅澎打球真的拼!!

陈兴国 回复 08-06 08:25
这小伙责任心很强,但心不能急。

曌一曌 回复 08-06 10:33
爱表现想当老大

lmy520lqb

lmy520lqb

13
2025-08-06 08:11

胡明轩就是一个垃圾,防守漏人,三分空位不进,篮板守不住,进攻乏力这些都是他的长项了,真的搞不懂为什么第四节让他上,而不让王俊杰上?胡金秋呢攻强守弱,他真的防不住,昨天还丢了那么多罚球。余嘉豪震慑力还在,可惜经验不足,要不然篮下就是他的。虽然不喜欢,但是不得不承认,周琦在篮下防守真的厉害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2
2025-08-06 08:12

胡金秋五个罚篮都没有进,应该引起重视。

隔壁老王 回复 08-06 10:27
九罚两中[哈哈笑]

汽车导航音响批发 回复 08-06 10:29
体能有问题,国内联赛节奏慢,打国际比赛全场都是高压防守,所以体能在后两节……

NOTTO

NOTTO

8
2025-08-06 07:20

我艹打沙特都只能赢五分了,篮球不会搞得跟隔壁足球一样了吧

用户12xxx12 回复 08-06 07:29
沙特是东道主 跟伊朗新西兰日本同属第一档球队 中国队也不是以前的中国队了,

GDHZ高 回复 08-06 08:58
我记得有一年也是男篮打沙特,沙特全场就得了10分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7
2025-08-06 08:06

好像那个3号啊,拿不住球,盯不住人,独不传,射不进,一顿操作乱如麻,哪来的!

用户10xxx35 回复 08-06 11:02
人家是讲道德,外谢!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7
2025-08-06 08:27

裁判帮了沙特大忙,至少二十分的水平,中国一起势莫名其妙的犯规就来了。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7
2025-08-06 08:58

程帅鹏在稠州银行队也是主防小外援的。防守悍将

顺风顺水

顺风顺水

7
2025-08-06 07:52

双塔、王俊杰、程帅澎、赵睿,这五人是国家队真正的主力,大家都已经记住了。

用户13xxx26

用户13xxx26

6
2025-08-06 08:53

湖金秋正负值低主要是防守的问题,他不适合5号位,身高体重在5号位都没有优势

我爱体育 回复 08-06 10:33
看不懂郭导为啥只带两个中锋,中锋位置太薄弱了!

用户18xxx25

用户18xxx25

6
2025-08-06 08:25

胡金秋罚篮水平真不是吹[捂脸哭]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6
2025-08-06 09:17

赵继伟真比胡明轩强

用户12xxx77 回复 08-06 10:51
位置都不同,,搞笑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5
2025-08-06 07:43

胡明轩两罚两中,命中率百分之百,远投和突破投而未进是因为对手防守太紧,真怀念杜导,总能得到刷数据的机会,郭士强不行

隔壁老王 回复 08-06 10:28
獠四儿得分无数,可惜跑的一个不剩,哎[墨镜]

Laoou 回复 08-06 10:41
辽宁队零投零中,命中率百分之零,远投和突破未进是因为逃跑了。真怀念妈妈,25岁还有最新星奖

卢二哥

卢二哥

5
2025-08-06 09:14

廖三宁打球太独了,没有得分能力,失误也多,上篮又不进让对手反击得分好多次。

用户55xxx05 回复 08-06 09:38
廖和胡都太独

用户11xxx85 回复 08-06 09:47
十分赞同热评专家意见!!!廖三宁打球独、拍球时间太长、传球助攻基础太差劲。而且有光顾自己刷分数的不良心里,明说了就是私心太重。还有在场上他从不与队友互动,整场下来都是死人的脸!!!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5
2025-08-06 09:08

大秋打纯5号吃亏!篮下高度吨位都不够!大秋打4号位最好,有高度有篮子!中距离投篮一打一个准!5号位还是让余嘉豪打!

cc

cc

4
2025-08-06 07:42

胡明轩正负值-6?应该是-2 0吧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
2025-08-06 10:41

别的不说,重用王俊杰,球队才走得远一点

冰与火

冰与火

4
2025-08-06 09:30

胡明轩在场上时就是这个黑洞,四打五。

追风

追风

3
2025-08-06 07:59

感觉裁判比较友好!

泾河老九

泾河老九

3
2025-08-06 10:15

王俊杰绝对的现代篮球打法,妥妥的4号位答案。郭大爷睁眼看看吧,别再搞论资排辈,倚老卖老的戏码了。

一本漫画闯天涯

一本漫画闯天涯

3
2025-08-06 09:15

昨晚罚球差了一点,打得很不错了,沙特主场钞能力不是开玩笑的

麦迪

麦迪

3
2025-08-06 08:51

看来是胡金秋的表现最拉夸了[哭笑不得]

用户55xxx05

用户55xxx05

3
2025-08-06 09:41

郭导,不是大比分领先千万别上胡明轩,他不是用脑打球的,太乱了!投蓝大空位也无中过一个,靠最后罚球才拿到分!

V幬*縋*缘

V幬*縋*缘

3
2025-08-06 09:07

胡明轩为什么能打那么久?

用户68xxx94

用户68xxx94

3
2025-08-06 08:23

胡明轩跟郭指导就是行,不投球是几个意思?完全没有自信,不敢投。唉,还是让他回新疆吧!

所罗门

所罗门

3
2025-08-06 07:35

胡金秋得全队最高,20分,正负值一10[捂脸哭]

用户55xxx05 回复 08-06 09:37
应该是罚球差的原因

我爱体育 回复 08-06 10:34
防不了对方中锋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2
2025-08-06 10:01

王俊杰发挥好就是打脸国内风线,好能给他上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6xxx73

用户16xxx73

2
2025-08-06 10:36

还好有三分,没三分一场败仗。

倚楼听风

倚楼听风

2
2025-08-06 09:39

那个波兰的归化没打?

null

null

2
2025-08-06 09:54

原来是胡金秋这个内鬼正负值最低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2
2025-08-06 10:29

男篮也是一言难尽啊

nell

nell

2
2025-08-06 09:51

自从有了正负值这玩意。球迷都被带偏了。胡金秋妥妥定海神针。

汽车导航音响批发 回复 08-06 10:34
防守他被完爆,罚篮比业余球员还业余 打球光会攻就行了吗

无心云 回复 08-06 10:06
有优点,缺点也明显。定海就算了,先把那该死的罚篮罚进一个再说。

差距

差距

2
2025-08-06 09:50

这正负值就是来搞笑的,大秋十中九得全队最高分,正负值最低[抠鼻][抠鼻][抠鼻]

无心云 回复 08-06 10:09
篮球是以得分高低论输赢,但不是讲你得了多少分就算赢,而是要你比对手得分多。另外,十中九吗,我记得最后时刻有两个挡拆顺下都没上进,罚篮也没进的吧。

舞动D灵魂

舞动D灵魂

2
2025-08-06 10:11

郭不下课,没前途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5-08-06 08:47

王俊杰以后可是国家队主力了估计!

极度空虚

极度空虚

2
2025-08-06 09:12

高铁的数据呢?他不配出现?

朝阳

朝阳

2
2025-08-06 09:18

数据不会说谎?那下一场就别让大秋上了,看看会打成啥样!

用户64xxx55

用户64xxx55

2
2025-08-06 09:44

这几个在卫除了赵,还没徐中锋好用,郭屎翔的选人真无语

人间百态

人间百态

1
2025-08-06 09:48

大秋在联赛中罚球是不错的,不知为何咋晚这么差。[捂脸哭]

用户60xxx26

用户60xxx26

1
2025-08-06 10:58

杰仔才打不到20分钟10分很牛了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5-08-06 11:06

打个沙特都这么费劲?有钱途吗

用户72xxx59

用户72xxx59

1
2025-08-06 09:51

廖三宁+5?

你一朋友

你一朋友

1
2025-08-06 10:46

罚球一如既往稳定[赞]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1
2025-08-06 10:33

胡金秋?-10什么意思?没有他会赢?贡献值就是扯淡的数据

那年17岁

那年17岁

1
2025-08-06 09:49

这是赛会制的比赛,小组赛也不是只打一场。拿下东道主,已经是很好了,怎么还是被骂?当年国足一比零胜了马尔代夫,也是骂声一片,米卢都傻了。小组赛拿到积分,比什么都重要。国家队要赢而且要大胜还要赢得漂亮。这到底谁是外行?

无心云 回复 08-06 10:12
是啊,我们怎能对他们要求那么高呢,阿斗也是有人表扬的。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
2025-08-06 10:43

正负值就是个统计。你试试胡金秋不上。

友友

友友

1
2025-08-06 10:47

得分最多,负值最大,怎么回事?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
2025-08-06 09:27

这就是自媒体们只会简单的正负值,其实球员的表现更看效率值。这场胡金秋效率值20左右。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1
2025-08-06 10:03

请莫喷,正负值是怎样计算出来的?

沧海 回复 08-06 10:19
在场上全队得失分吧,体现对团队作用

9V9

9V9

1
2025-08-06 08:29

怎算正负值的?

用户10xxx18 回复 08-06 09:00
正负值就是某球员上场就赢分是正值,反之输分就是负分

用户18xxx95 回复 08-06 09:05
看在场上比分情况,你在场上的时间球队赢10分,那就是正负值+10,反之就是-10。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1
2025-08-06 10:42

都是垃圾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2025-08-06 11:03

余在场好,胡金秋上场就开始被追分,

你想要的未来

你想要的未来

2025-08-06 10:39

20年前,2005年9月14日,男篮亚锦赛(亚洲杯前身)八强赛,中国男篮用一场载入史册的“屠杀”震撼亚洲篮坛乃至世界篮坛——在姚明休战的情况下,中国队98比10狂胜沙特88分!唉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2025-08-06 11:02

二胡太差了

不服输的六子

不服输的六子

不服输的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