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 99 2025-08-13 12:16 人跟人是不一样的,我干体力活又早起的时候不吃早餐顶不住,会饿没力气,当我不干力气活以后,早餐吃不吃都行,甚至有时候完全没胃口,反正这么些年了,从来没得过胃病,我想应该是跟个人体质有关系 誓与赌毒不共戴天 回复 08-17 18:50 我也从不吃早餐,也没有胃病,反而吃了早餐一天都不舒服 用户10xxx78 回复 誓与赌毒不共戴天 08-18 22:35 饮食不规律
红莲 53 2025-08-13 17:57 不吃早餐是对身体没有害的,真正有害的是吃饭不规律,就是你今天吃明天不吃,这种比每天都不吃伤害大得多。不吃早餐唯一的害处就是,你会饿,用肌肉用脑子都要消耗能量的,能坚持不吃早饭的有几个人 囍寶 回复 09-30 06:03 十分有害,不吃早饭容易得胆囊炎胆结石。 杏仁糖 回复 囍寶 10-03 14:34 胆囊结石还容易胰腺炎
用户9527 37 2025-08-09 08:41 等你过了40岁以后,你再回来看看当年你自己写的文章吧。也许那时候你会因为坚持不吃早饭而有了一些问题,比如胃溃疡/慢性胃炎,胆结石。到时候你再反省。 夜晚的萤火虫 回复 08-12 10:10 危言耸听,我就不吃早餐,啥事都没[并不简单],不过我得吃夜宵[滑稽笑] 打不死的小强 回复 08-13 01:12 我老汉46了,30多年不吃早餐,很健康!
舞泉老汉 24 2025-08-10 10:45 完全无法理解你说的,我觉得早餐是三餐里最享受,最放松,最多选择,最惬意的。每天精神充沛的早早醒来,喝杯开水,运动一下,肚子咕咕的大叫,食欲大增。 沉秋 回复 08-21 17:01 人跟人不一样。中国人解决温饱问题也就在这几十年。以前人是不想吃早餐吗?是根本没东西吃,只能少吃。 天问 回复 沉秋 10-21 20:11 以前人吃两顿,一顿就是早餐
肉冻豆腐魔竽粉 14 2025-09-12 06:32 两个鸡蛋一盒牛奶,普通人早餐的话,一下子吃太多蛋白质了,我试过,消化不来会不舒服。非体力劳动者,早餐吃一点就好,不用吃饱,多喝水倒是真的,睡一晚人需要喝点水。
星夜 7 2025-08-10 11:07 那是你其它的地方补充的营养好所以少一餐没事,疫情前早饭吃不吃都行最多就是饿了随便吃点东西,疫情后一定要三餐不然人难受头昏眼花,不过在家吃二餐没问题而且胃口还很好,在外面工作一定要三餐自己偶尔还得弄点大鱼大肉,不然两三个月后你就发现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差
超古代巨人迪迦 7 2025-08-11 23:39 我也不喜欢吃早餐,可能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早餐,或许早餐喝点粥对我来说挺好,但是大早上的早点就只有肠粉和包子之类的,肠粉其实也还可以,但是天天吃的肯定不行,接受不了。喜欢的东西我可以天天吃,但是肠粉还没达到那个高度
千里 6 2025-08-10 07:09 上班十几年了 不吃早饭身体啥问题没有 那些经常给我说要吃早饭的同事基本胃都不好😅 芣苢 回复 08-19 11:41 这种话还是少说,人家可能只是小毛病不断,你这可能一次就歇菜。就是别人可以无数次试探,但是你只能失误一次[打脸]
Dave 3 2025-08-13 11:15 早餐的话无感,不吃也没事,吃了也不多。可能我被专家洗脑了,我更倾向于吃早餐。喝点汤汤水水,你要让我吃泡面,我有点吃不下。你这个言论更让我想起有人睡醒第1件事抽根烟。我特别排斥这根烟。睡醒了,喉咙干巴巴的抽烟好难受。就跟你排斥早餐一样。
问道仙 3 2025-09-18 00:49 吃点好的吧,我受不了牛奶加面包的早餐,我那时候吃的有甜豆腐脑和胡辣汤用来淹死油条,拳头大的肉包子一咬滴肉汤,素的有桑叶包和荠菜包,有菜馍和韭菜鸡蛋的菜蟒,有酥皮的葱花饼,鸡蛋煎饼,酱香饼,还有一种厚厚的跟披萨差不多烤出来卷这吃的土家酱香饼[墨镜]
Allen 2 2025-08-09 19:57 反毛线的人类啊?你不吃早餐,那只是因为你不用做大体力劳务而已!旧社会农民一天只吃两顿饭,早饭是再穷都一定要吃饱的,然后晚饭是多少吃一点熬到睡着就行了。早上若是不吃饱饭的话,地里的活哪里干的完?那时候可不是现在,家家有牛有机械的,旧社会的农民不光是没有牛帮忙种地,要种的地也比现在的农民要多很多,不然根本就养不活一家子的!
迷茫の小灰机 1 2025-10-29 02:52 你吃的这东西可不反人类吗?面包、牛奶、煮鸡蛋……每天早上坚持吃这种东西我是很佩服的。咱就说早上整两个大肉包,一碗加了糖的小米粥不挺好的吗?还健康?你每天加班到晚上十点钟可比你的早餐更加摧残你的健康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