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没有人觉得早餐反人类吗 ​​​

没有人觉得早餐反人类吗 ​​​

评论列表

追求
追求 99
2025-08-13 12:16
人跟人是不一样的,我干体力活又早起的时候不吃早餐顶不住,会饿没力气,当我不干力气活以后,早餐吃不吃都行,甚至有时候完全没胃口,反正这么些年了,从来没得过胃病,我想应该是跟个人体质有关系

誓与赌毒不共戴天 回复 08-17 18:50
我也从不吃早餐,也没有胃病,反而吃了早餐一天都不舒服

用户10xxx78 回复 誓与赌毒不共戴天 08-18 22:35
饮食不规律

红莲
红莲 53
2025-08-13 17:57
不吃早餐是对身体没有害的,真正有害的是吃饭不规律,就是你今天吃明天不吃,这种比每天都不吃伤害大得多。不吃早餐唯一的害处就是,你会饿,用肌肉用脑子都要消耗能量的,能坚持不吃早饭的有几个人

囍寶 回复 09-30 06:03
十分有害,不吃早饭容易得胆囊炎胆结石。

杏仁糖 回复 囍寶 10-03 14:34
胆囊结石还容易胰腺炎

用户9527
用户9527 37
2025-08-09 08:41
等你过了40岁以后,你再回来看看当年你自己写的文章吧。也许那时候你会因为坚持不吃早饭而有了一些问题,比如胃溃疡/慢性胃炎,胆结石。到时候你再反省。

夜晚的萤火虫 回复 08-12 10:10
危言耸听,我就不吃早餐,啥事都没[并不简单],不过我得吃夜宵[滑稽笑]

打不死的小强 回复 08-13 01:12
我老汉46了,30多年不吃早餐,很健康!

舞泉老汉
舞泉老汉 24
2025-08-10 10:45
完全无法理解你说的,我觉得早餐是三餐里最享受,最放松,最多选择,最惬意的。每天精神充沛的早早醒来,喝杯开水,运动一下,肚子咕咕的大叫,食欲大增。

沉秋 回复 08-21 17:01
人跟人不一样。中国人解决温饱问题也就在这几十年。以前人是不想吃早餐吗?是根本没东西吃,只能少吃。

天问 回复 沉秋 10-21 20:11
以前人吃两顿,一顿就是早餐

鹧鸪哨
鹧鸪哨 17
2025-08-10 01:25
不吃早餐的自己就反人类。
Tanya
Tanya 14
2025-08-22 16:42
也没人有拦着你早餐吃泡面啊。你可以不吃也可以吃泡面,只要自己承担可能的健康隐患就行了,反正身体是你自己的,又不会坏到别人身上。
肉冻豆腐魔竽粉
肉冻豆腐魔竽粉 14
2025-09-12 06:32
两个鸡蛋一盒牛奶,普通人早餐的话,一下子吃太多蛋白质了,我试过,消化不来会不舒服。非体力劳动者,早餐吃一点就好,不用吃饱,多喝水倒是真的,睡一晚人需要喝点水。
天月之宠
天月之宠 8
2025-09-16 23:11
以前人都是一日两餐的。
星夜
星夜 7
2025-08-10 11:07
那是你其它的地方补充的营养好所以少一餐没事,疫情前早饭吃不吃都行最多就是饿了随便吃点东西,疫情后一定要三餐不然人难受头昏眼花,不过在家吃二餐没问题而且胃口还很好,在外面工作一定要三餐自己偶尔还得弄点大鱼大肉,不然两三个月后你就发现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差
明睿
明睿 7
2025-08-11 11:07
懒就是懒,起床晚就起床晚,拿早餐说什么事儿。
超古代巨人迪迦
超古代巨人迪迦 7
2025-08-11 23:39
我也不喜欢吃早餐,可能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早餐,或许早餐喝点粥对我来说挺好,但是大早上的早点就只有肠粉和包子之类的,肠粉其实也还可以,但是天天吃的肯定不行,接受不了。喜欢的东西我可以天天吃,但是肠粉还没达到那个高度
WWIII
WWIII 7
2025-10-26 17:39
早餐改成:牛肉面,羊汤烧饼,猪杂粿条,烧鹅濑粉,囊坑烤包子,麦满分套餐,试一下。
千里
千里 6
2025-08-10 07:09
上班十几年了 不吃早饭身体啥问题没有 那些经常给我说要吃早饭的同事基本胃都不好😅

芣苢 回复 08-19 11:41
这种话还是少说,人家可能只是小毛病不断,你这可能一次就歇菜。就是别人可以无数次试探,但是你只能失误一次[打脸]

陈秀才
陈秀才 6
2025-08-14 13:33
20年基本没吃过早餐了,一年屈指可数的几天有吃。
大石碎胸口
大石碎胸口 6
2025-09-28 13:11
要是每天早上六七点起,晚上九点睡觉的话早饭是必须的。但是又有多少人拥有这么标准的作息[哭笑不得]
拓普
拓普 6
2025-10-20 21:55
饿就吃,不饿就不吃。。我实在不能理解,为啥专家和医生说对我好的东西都是我的大脑不想要的东西。 大脑的意义就是让自己的主人早点挂吗?
伐!
伐! 4
2025-08-23 17:56
我感觉一天吃两顿足够了,上午那顿在9:30-10:00时间段,下午在3:30-4:00时间段,晚上吃几口零食水果就可以刷牙洗澡睡觉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
2025-10-17 20:01
早餐像个鸡肋,吃了,到了中午还不会饿吃不下午饭,辛苦做了半天的午饭白做了。不吃吧,撑不到吃中午饭十点或者十一点已经饿的要命了。
用户68xxx38
用户68xxx38 4
2025-10-20 00:29
没人逼你吃
无式亮
无式亮 4
2025-10-19 12:44
看吧,不吃早餐影响智商,最后就得变成作者这个德行
暮春花雨
暮春花雨 3
2025-08-09 08:04
我也特别不喜欢吃早餐
吾王AND炮姐
吾王AND炮姐 3
2025-08-12 14:28
我感觉吃饭时候是最幸福的时候之一了[捂脸哭]可以一边吃饭一边玩手机,要是和亲朋好友聚餐了还能聊天吹牛逼。
小板
小板 3
2025-08-10 23:53
你那酸奶是真的难喝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5-08-13 01:32
早餐这东西要不一直吃要不一直不吃,吃几天不吃了就容易出毛病
Dave
Dave 3
2025-08-13 11:15
早餐的话无感,不吃也没事,吃了也不多。可能我被专家洗脑了,我更倾向于吃早餐。喝点汤汤水水,你要让我吃泡面,我有点吃不下。你这个言论更让我想起有人睡醒第1件事抽根烟。我特别排斥这根烟。睡醒了,喉咙干巴巴的抽烟好难受。就跟你排斥早餐一样。
好难啊
好难啊 3
2025-08-18 13:50
起太早就完全没有胃口,八九点钟就想吃
雷霆之主杨永信
雷霆之主杨永信 3
2025-08-19 14:20
快滚
问道仙
问道仙 3
2025-09-18 00:49
吃点好的吧,我受不了牛奶加面包的早餐,我那时候吃的有甜豆腐脑和胡辣汤用来淹死油条,拳头大的肉包子一咬滴肉汤,素的有桑叶包和荠菜包,有菜馍和韭菜鸡蛋的菜蟒,有酥皮的葱花饼,鸡蛋煎饼,酱香饼,还有一种厚厚的跟披萨差不多烤出来卷这吃的土家酱香饼[墨镜]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嘻嘻嘻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嘻嘻嘻 3
2025-10-05 20:16
谁摁着你头逼你吃了吗?还不是自己要吃,吃还不行,还要装逼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5-10-19 08:09
四十岁以前随便折腾即使掉了脑袋都能长个新的,以后就不行了不服老不行。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3
2025-10-18 10:38
经过一夜的消耗身体内能量消耗的差不多了,吃早饭是必须的能量补充,反而是午饭倒不是必须的
yuanmie99
yuanmie99 3
2025-10-24 23:33
爱吃不吃,没人搭理你
26
26 3
2025-10-27 14:26
因为你不开心,人在开心的时候会想吃东西
不朽的篇章
不朽的篇章 3
2025-08-25 08:11
想吃啥就吃啥,不想吃就不吃,父母还在身上安监控了吗😂
隐风之龙
隐风之龙 2
2025-08-10 00:51
但凡多干点也不至于不吃早饭
泽华
泽华 2
2025-08-09 05:06
有起来就吃
One day
One day 2
2025-08-10 13:06
生一次大病你就知道了我现在早上不吃就恶心
天堂
天堂 2
2025-08-14 14:24
在古代确实只有两餐
仙秦
仙秦 2
2025-08-15 05:59
没饿过导致的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5-08-14 15:00
我就是上班路上买俩鸡蛋,喝点水,天天如此,年复一年。
葛大爷
葛大爷 2
2025-08-17 16:45
10年后再看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2
2025-08-20 21:30
早餐为啥不能吃泡面?初高中早上一桶泡面加一根鸡柳,美死了~
桃梓
桃梓 2
2025-08-25 00:00
吃早餐难道不是因为饿吗,又饿又困又不想工作[大哭]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5-08-29 12:08
有钱吃点好的就不会这么说了
123123123
123123123 2
2025-09-15 09:22
你可以上天了
俗不可耐
俗不可耐 2
2025-09-15 23:38
你不吃就不吃呗[狗头]是不是还要搞个热搜,还要联合国登个报。
UC网友9527
UC网友9527 2
2025-09-20 22:13
恨不得天天吃早餐啊,你们想什么呢,早餐不吃想得胆。。
阿斯尔
阿斯尔 2
2025-09-23 01:29
泡面的确能当早餐,问问山西人都知道
麦秆
麦秆 2
2025-09-24 05:21
莫名其妙,你能代表人类?我觉得早餐非常重要
用户17xxx64
用户17xxx64 2
2025-10-15 07:58
你的身体会告诉你早餐好不好
FieldGun
FieldGun 2
2025-10-21 08:43
26了自己还做不了自己的主?吸烟还有害健康呢,那么多人吸。
昆仑寻玉
昆仑寻玉 2
2025-10-24 16:09
胡说八道
烟花若烬
烟花若烬 2
2025-10-25 01:40
我觉得你反人类
$_$
$_$ 2
2025-10-25 13:52
他们说男生说520很肉麻,但对你我敢说一万遍
名字被熊猫吃了
名字被熊猫吃了 2
2025-10-28 06:33
当你忙到没时间自己做一顿早餐,选择了速食的时候,就不要在意它健不健康了
Allen
Allen 2
2025-08-09 19:57
反毛线的人类啊?你不吃早餐,那只是因为你不用做大体力劳务而已!旧社会农民一天只吃两顿饭,早饭是再穷都一定要吃饱的,然后晚饭是多少吃一点熬到睡着就行了。早上若是不吃饱饭的话,地里的活哪里干的完?那时候可不是现在,家家有牛有机械的,旧社会的农民不光是没有牛帮忙种地,要种的地也比现在的农民要多很多,不然根本就养不活一家子的!
暖和
暖和 2
2025-08-13 20:18
从小不吃,然后中学时胆囊炎,上班后胆囊萎缩[抠鼻]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08-18 22:34
早餐都不吃,废了。肯定是熬夜人
睡觉睡觉狗命要紧
睡觉睡觉狗命要紧 2
2025-08-28 12:31
不吃早餐我会反酸腐蚀咽喉,都要变异成异形怪物吐腐蚀液了,怎么可能舒服呢。
互怼解压
互怼解压 2
2025-08-28 15:09
天天吃两个鸡蛋,我一个大男人都受不了,早餐最多一个,很难消化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2
2025-09-06 09:58
不吃早餐不掉称啊,吃早餐会增强代谢
Salty_fish
Salty_fish 2
2025-10-21 04:47
饿,你就吃,不饿,你就不吃,你才是你自己身体的主人,不是网友
用户84xxx46
用户84xxx46 2
2025-10-24 23:34
我是得了胆结石以后开始吃早餐的
划破月夜の眼泪
划破月夜の眼泪 2
2025-10-28 11:46
早餐是让你垫一下,吃个鸡蛋牛奶啥的,不至于饿出胃病。如果不需要怎么动或者一觉睡到十一点,自然就不需要吃
502
502 1
2025-08-11 11:29
找到一个不是人类的!
乱世且安吧
乱世且安吧 1
2025-08-10 06:49
结石的时候别喊疼哟
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1
2025-08-10 05:01
你没上班吧?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1
2025-08-18 14:40
一顿好的早餐可以激活一天的情绪。胡辣汤配肉包子,吃完心情超好。
用户17xxx22
用户17xxx22 1
2025-08-20 01:15
那是因为你夜宵吃多了,吧夜宵断了再试试说这句话
和禾钱难友
和禾钱难友 1
2025-08-21 05:20
那是你不用早起干活
myf
myf 1
2025-09-12 13:23
年轻,不到吃早餐的时候,到时候别说吃早餐,而且还是在家里吃早餐
Allen
Allen 1
2025-09-26 16:48
你不是人
当年阿飞
当年阿飞 1
2025-09-29 15:20
20 多岁那会不吃早饭,中午猛猛吃,现在吃两个包子一瓶豆浆,中午吃的就不多了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
2025-10-02 22:29
呵呵,暴露你身材差的事实了
冰棒
冰棒 1
2025-10-06 10:56
懒就懒,说的这么清奇
用户15xxx60
用户15xxx60 1
2025-10-21 19:25
我早餐吃的比午餐还好[微笑]
心累地活着
心累地活着 1
2025-10-21 12:37
早餐只是反你,不是反人类,你把自己当做全人类,也太看得起自己了
溡投霁
溡投霁 1
2025-10-19 22:57
广西各式各样的粉很好吃,除了螺丝粉。
习惯
习惯 1
2025-10-20 12:09
有的人活着就是反人类
天问
天问 1
2025-10-21 20:09
看什么时候起床,如果起床早就会很饿,那肯定得吃早餐啦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
2025-10-25 00:31
我早餐要到十点左右才有胃口吃,起床就吃觉得好累,最多吃两口就吃不下了
bears1499
bears1499 1
2025-10-27 16:17
我的早餐在十点后...
迷茫の小灰机
迷茫の小灰机 1
2025-10-29 02:52
你吃的这东西可不反人类吗?面包、牛奶、煮鸡蛋……每天早上坚持吃这种东西我是很佩服的。咱就说早上整两个大肉包,一碗加了糖的小米粥不挺好的吗?还健康?你每天加班到晚上十点钟可比你的早餐更加摧残你的健康
小猫咪
小猫咪 1
2025-10-31 20:52
爱吃吃,不吃拉倒
北巷
北巷 1
2025-11-01 00:15
叽叽喳喳这么多,你不喜欢就不吃,身体是自己的,尊重个人选择
轰隆隆
轰隆隆 1
2025-11-02 04:46
如果吃太饱了可以不吃
半涉浊流半涉清
半涉浊流半涉清 1
2025-08-10 01:04
一般说这话的两种人:无业的,起来都很晚,不吃早饭。一种熬夜的,半夜吃夜宵,早上是吃不了。
D·Y憮②
D·Y憮② 1
2025-08-14 02:03
那是因为以前穷,晚上不吃饭,早上再不吃哪有力气干活[开怀大笑]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
2025-08-18 09:05
不吃早餐硬饿? 我一日三餐
左手 无名指
左手 无名指 1
2025-09-22 23:57
饿了就吃,不饿就不吃的路过
--
-- 1
2025-10-23 08:14
不吃早餐,十年后身体出问题后希望你能坚持住
水星用户
水星用户 1
2025-10-28 17:29
你可以不吃早餐呀!干嘛要听别人的,还怪别人要求你吃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