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们是做咖啡的 不是做饭的[裂开] ​​​

我们是做咖啡的 不是做饭的[裂开] ​​​

评论列表

暖崽
暖崽 92
2025-08-19 22:18
[狗头]默认备注而已人家没改
之一
之一 29
2025-08-18 07:35
看的出来他真的很讨厌葱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26
2025-09-05 00:03
不要葱好办,就怕他要葱
苍云横渡客
苍云横渡客 13
2025-09-10 19:17
这是人家尊重你们,谁知道你们做咖啡放不放葱!提前声明,免除争端,你还不领情了!你这是默认所有人都必须提前你家产品配料表吗?和其傲慢![哭笑不得]

滋啦滋 回复 10-26 23:04
你点外卖都会备注不要放💩吗,还是说你也很傲慢

来啊一互相伤害啊
来啊一互相伤害啊 6
2025-08-25 00:46
我默认备注是不要香菜[并不简单]
开心喜鹊
开心喜鹊 6
2025-10-27 19:09
默认备注吧,我的默认备注是不要香菜不要辣,嗯,买奶茶的时候只要不改也是显示的这个备注[捂脸哭]
Specade
Specade 4
2025-08-16 06:27
前天分别尝试了煎饼果子味,十八街麻花味,耳朵眼炸糕味儿牛奶,那里面配料真精彩,什么八角 花椒的
和风远航
和风远航 4
2025-09-10 09:31
小二,来一杯蒜香味的冰美式!半糖,少冰。
嚭丫
嚭丫 3
2025-08-21 19:08
放点香菜?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3
2025-10-18 18:03
跟我一样,不吃葱,知音啊
当年阿飞
当年阿飞 3
2025-10-29 09:38
默认设置没改而已,为啥不吃葱呢,生姜和香菜都理解,这小葱多嫩啊,葱油多香啊

堇字 回复 11-02 20:29
不吃的人,你问这句话就跟问他为什么不吃💩一样

说出吾名丶吓汝一跳
说出吾名丶吓汝一跳 2
2025-10-20 11:32
顾客说不要葱,不放葱就行了嘛。。记得放香菜和折耳根。[抠鼻]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5-10-24 19:10
让我想起来上次买的果茶有大量的姜,而我不喜欢姜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10-28 02:29
送外卖送屈臣氏的卸妆水都有人备注不要葱,你一个奶茶店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