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云横渡客 13 2025-09-10 19:17 这是人家尊重你们,谁知道你们做咖啡放不放葱!提前声明,免除争端,你还不领情了!你这是默认所有人都必须提前你家产品配料表吗?和其傲慢![哭笑不得] 滋啦滋 回复 10-26 23:04 你点外卖都会备注不要放💩吗,还是说你也很傲慢
当年阿飞 3 2025-10-29 09:38 默认设置没改而已,为啥不吃葱呢,生姜和香菜都理解,这小葱多嫩啊,葱油多香啊 堇字 回复 11-02 20:29 不吃的人,你问这句话就跟问他为什么不吃💩一样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