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贝弗利所言,格林有没有作为绝对核心被火箭培养 准确来说,塞拉斯前两年,斯通想

河谷烈日 2025-08-20 16:26:40

分析贝弗利所言,格林有没有作为绝对核心被火箭培养 准确来说,塞拉斯前两年,斯通想复制哈登奇迹,直接扶植没有任何控卫经验的小波特首发,结果一直被诟病和伍德一五二人转,打不开了,原地炒菜,传给格林,大家要分清楚球权和出手权是什么,球权就是对球的掌控时间和分配权,有足够的时间来选择是自己攻还是传,这格林都不具备,也就是说球权基本在小波特手上,格林有的仅仅只是出手权,也就是绝对天赋的人他不是绝对核心,打了两年小波特也没培养明白,去别的队也就是角色球员,证明斯通赌错了。小波特无法复制哈登奇迹。 后来乌度卡来了,乌度卡战术也是一五挡拆,但是相比于伍德,申京有分配球的一些能力,也就是说绝对核心从小波特过度到了申京,他掌控球权最多,挡拆后,想自己攻就自己凿,不想攻就分球,绝对的战术地位。又打了一个赛季,这个赛季格林基本3D路线,顶多一五打不开了,分给他,有限的时间内,要求出手,所以这个时期,他也不是核心,结果就是赛季末申京的受伤,导致老范的一五没法打了,第一场就是格林掌控绝对球权,也是第一次,格林差点打了个三双数据赢球,接着就是大家所熟悉的十一连胜,当然之前也连胜了几场,更多是格林带队的绝对球权和核心战术定位,不过时间不长,申京归位,回到之前定位。 到了第四年,一五被研究透了,随着夏季格林和戴史教练学习了阅读比赛的能力,新赛季格林逐渐接手了一部分老范的挡拆权利,算是个小核,因为这点权利还要和老范平分,而申京的战术地位依旧,因为他依旧是绝对的战术核心和球权掌控,不过随着赛季中后期,对于比赛阅读的游刃有余,格林逐渐接管了老范的挡拆发起权,有了1-3月份的总体爆发,算得上是哦半个核心了,也就维持1-3个月。后来乌度卡要培养阿门的后场发起,结果十连败,发现行不通,阿门依旧顶替了小贾首发,结果导致空间下降,打的挣扎,随着乌度卡为了保护申京护框不足,上了亚当斯首发,加上阿门、申京,导致空间近一步下降,既要又要且要的培养方式,赛季末尾。 就是这点后场发起也是自己高薪聘请的戴史教练自己练出来的,你无法不用,可以说自己抢来的球权。结果就是没有了球权,一个球员的数据,仅有出手权,是对一个射手的极大打击,老范随着球权赛季末1-3月份的绝对剥夺,命中率有迹可查。 所以说,4年,格林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正如贝弗利所言,没有真正意义上作为绝对高顺位天赋,应有的正确培养,总体上没有给他绝对的战术核心和绝对球权。 相比于上个夏天格林训练的挡拆阅读逐渐成效,这个休赛季挡拆中距离,以及核心力量的继续成长,在太阳控卫位置的格林,拥有绝对的球权分配,布克的绝对无球终结,希望这支球队能走得更远,不再是既要又要且要的培养新秀方式,因为太阳的培养和定位思路很明确,也很果断。

不要怪教练,格林打季后赛,以但遇到强敌,投不进,防不住,突破的时候,低头往里扎,不会根据场上的形势做选择,其实,格林投篮,速度都不错,最大的问题是不够聪明。

15球员同时在场上,格林打那支球队都是季后赛的翻版。15球员伤一个,格林就是超级巨星的实力,也能带领球队战绩更好。这两个赛季真实的情况。靠抹黑他根本黑不了。因为懂球的粉丝,相信自己的眼睛和真实的情况。

0 阅读:13234

评论列表

影子狂刀

影子狂刀

67
2025-08-20 17:39

分析透切,建议那些经常张口就来说给了格格林这么多球权还是打不岀来的小白们多看看前因后果,别再在球权和出手权的区别还傻傻的分不清楚。

无的内涵 回复 08-29 12:07
欢迎你到贵州黔东南来,尝尝铁血肘的嗞味,村BA 发源地知道不

无的内涵 回复 08-29 12:12
你都说了打的好都是外国鬼佬的,看你激动的可爱,调侃一下鬼佬是你亲戚么

wxl

wxl

35
2025-08-21 12:27

这篇文章作者是真正看过球的,分析准确。

张本逸涵 回复 08-27 13:20
纯胡说八道,格林是队内唯一有无限开火权,打了四年,结果季后赛场均个位数,放哪队都要走人

开口喷翔者请自重 回复 张本逸涵 08-31 08:03
场均个位数?你在那看到的?

不啦不啦猫猫咪

不啦不啦猫猫咪

24
2025-08-21 06:40

洗洗睡吧,就第四个赛季格林的运球才有点点提升,有点点节奏运用了。但速度和节奏还是无法切换自如。而且依旧无法在运球过程中迅速判断机会和队友位置。另外依旧只会单边直线突破。 你给我讲他打控卫[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qiyiwanghaiyan

qiyiwanghaiyan

18
2025-08-21 20:41

我虽然不能像你这样说的面面俱到,但是我和你的想法看法一样,格林这四年就没有哪怕一个月的绝对核心,绝对球权,看看活塞怎么培养坎宁安的?无论前三年打的多烂,那是雷打不动的绝对核心!你说的很对,希望格林越来越好吧?

西西 回复 08-25 18:17
是的,就像亚历山大在雷霆一直累计选秀权那几年,一直打的很一般还一直是绝对核心,直到后面能独挡一面签大合同

qiyiwanghaiyan 回复 08-22 16:31
吹什么牛比,前三年坎宁安能让人看到进步?

不啦不啦猫猫咪

不啦不啦猫猫咪

11
2025-08-21 06:40

洗洗睡吧,就第四个赛季格林的运气才有点点提升,有点点节奏运用了。但速度和节奏还是无法切换自如。而且依旧无法在运球过程中迅速判断机会和队友位置。另外依旧只会单边直线突破。 你给我讲他打控卫[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顺风大龙 回复 08-21 17:12
格林在范弗里特受伤时打过一段控卫 效果还行 。比阿门打1效果好。问题是不能稳定投射以及作为持球大核心那种 自己攻或者传球自由切换 ,要么是只传不攻,要么是自己攻击,有传球 但是不会找到最好的攻击点。 格林组织只能说场面还行,不乱。如果用格林做组织后卫,还是需要布克协助 。个人观点 太阳打的是两个双能卫阵容 用格林的突+布克的投 至于效果就看新赛季了

乡里别

乡里别

8
2025-08-21 17:31

你可以天天混太阳社区了,火箭和乌度卡本来就看不上杰伦格林。他就是火箭营盘里的流水兵,不管在哪,或者打得好不好都不关火箭鸡毛事了。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7
2025-08-21 07:23

阿摊·篮球课堂——里弗斯——三个结论撕开阿摊的底裤——特殊群体最好抓紧去攻击里弗斯的人品——(1)先看里弗斯给出的三个结论——“最强得分手名单里没有阿摊”——“阿摊的技术手段不及 阿杜的一半”——“阿摊的优势在力量、球商、打转换”——(2)特殊群体以及阿摊自己,在“阿摊是否有技术”的问题上都非常忐忑!因为一旦被证明“没技术”,人们就会追究“那么,你这么多分是怎么来的?!”——(3)阿摊和特殊群体不敢用比赛实况去正名,只好对质疑者使用“反推手法”:我阿摊都拿了500亿分了,难道还会没技术?——(4)结果,交过手的职业球员·里弗斯·第一个站出来不认账!“你就是没技术”“甚至不及阿杜的一半”!——(5)天塌了!人们开始追问阿摊:说说!那么多分怎么来的?——(6)里弗斯的第三个结论给出了答案:力量、“球商”、打转换!——(7)力量, 就是推土机上篮——“球商”, 就是懂得找最轻松的机会,比如在弧顶溜达、突施冷箭,比如利用攻坚手的牵制、利用挡拆去空切偷鸡——打转换, 就是抢尽快攻、1打0——总结起来,就是“持球大核·吸血王八”打法——(8)特殊群体,赶紧地,去挖里弗斯的黑料!否则来不及了!

liuocean

liuocean

7
2025-08-21 11:37

这才像正八经看球分析球的文章。

那确实

那确实

6
2025-08-22 06:49

防守稀烂,进攻神经刀还在吹,控球不行,传球不行。打了四年基本上没什么长进,都怪别人😂。内部训练估计不咋地,队友都没打服气,根本不是基石型球员,第六人打乱战的水平

西西 回复 08-25 18:26
对内是要有地位的,教练战术安排都不是以你为中心,其他球员看不出来吗?其他球员自己也要发展啊,一看教练都不挺他那还服气个毛线啊,自己打,反正五毒卡就是一五转,后面又培养阿门,内线小贾受伤,回来又被拿下首发,申京绝对战术核心,除非是纯投手接球就投,否则哪里有空间突破,控卫又是饭桶,格林就没有被当核心培养

那确实 回复 西西 08-26 09:23
呵呵,之前怪塞拉斯,现在怪乌度卡,从来不看这货烂泥扶不上墙,半桶水的进攻还得人家供起来,神经刀一样的手感人家凭什么资源都压他身上

西西

西西

6
2025-08-25 18:26

对内是要有地位的,教练战术安排都不是以你为中心,其他球员看不出来吗?其他球员自己也要发展啊,一看教练都不挺他那还服气个毛线啊,自己打,反正五毒卡就是一五转,后面又培养阿门,内线小贾受伤,回来又被拿下首发,申京绝对战术核心,除非是纯投手接球就投,否则哪里有空间突破,控卫又是饭桶,格林就没有被当核心培养

梦想飞翔

梦想飞翔

4
2025-08-21 10:14

乌度卡是要出成绩的,如果真的能力够了,能带领球队赢球,球会分到其他人手上?会多次给人压板凳上?真实命中率会联盟垫底?[哭笑不得]

人参蘸大酱

人参蘸大酱

4
2025-08-22 09:53

因为字多看似不明觉厉很有道理,实则没有看透格林的本质。 胳膊短 扣篮满天飞,节奏变化几乎没有,速度毛躁型,突破的时候遇到空气身体都变形,成功率 低的可怜,阅读比赛能力看命,剩下的就是投篮,4年了 命中率还是低的可怜,神经刀属性。 不否认的是,在适合他的战术体系里 应该会有更好的数据表现,但是格林的天赋属性 定位在哪了,成不了气候,顶多二流的得分手。明星都靠不上。

年年有余

年年有余

3
2025-08-30 13:48

上赛季如果没有格林,火箭连季后赛都进不去

冬虫草

冬虫草

3
2025-08-21 08:57

运控都整不明白,3场最多了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
2025-08-23 08:44

格林就是因为手太小拿不住球,所以当不了像哈登那样的持球大核

星恋妘花

星恋妘花

3
2025-08-24 23:48

格林不是和刷子,他得高分火箭的勝率很高。我感覺烏度卡總是想把贏球的趨勢從格林發揮好這方面剝離。他不喜歡格林這種風格的球員。阿門打進一個絕殺球後面給你阿門多少次機會,甚至關鍵時刻球都給阿門來處理。格林總是第一個被換下,有時第一節上了三回,要不從第一節還剩六分鐘換下,第二節打六分鐘再回來。什麼樣的球員才能保持住手感?格林從來沒有抱怨過,所謂強者從來不抱怨環境,格林對自己的定位和追求高過烏度卡對他的人認知。他在太陽能不能爆發兌現天賦不好說,但是一定會比火箭打的痛快。還有烏度卡不走火箭奪不了冠軍!火箭最多就是西部半決賽的實力!

茶山情郎

茶山情郎

3
2025-08-25 21:29

放屁,那么多空位投不进

老k

老k

2
2025-08-21 14:12

乌贼的能力就是被黑七、黑八,看看今年的成绩再说吧。杜兰特也救不了五毒卡,杜投敌抱库里的大腿(混了两冠)最大贡献就是界外跑三步救球裁判都不响哨,坏了库里的一世英名。再后来就是到处害主教练下课。今年轮到乌贼只能说活该!!

顺风大龙 回复 08-21 17:04
季后赛阵容你把格林换成杜兰特 ,你就发现五毒卡的战术合理了很多 ,杜兰特的中投是五毒卡战术的关键 ,格林有突破但是跟申京范弗里特的是15打法有点冲突,杜兰特的中投跟15不冲突反而有点互补 杜兰特有突破但是大伤以后突破减少,以投篮为主要进攻手段 ,这样既能为申京阿门拉开空间 ,又能吸引包夹帮助外线取得投篮空间,这阵容能走到哪全看杜兰特的健康程度,以及年龄大了的下滑程度,夺冠窗口只有两年时间

qzuser

qzuser

2
2025-08-20 19:51

呵呵,笑笑就好!!!命中率在那摆着,难道是乌杜卡防着不让他进球????

开口喷翔者请自重 回复 08-31 08:11
命中率?常规赛’42%,3分25%,不。优秀,但也及格了吧?季后赛命中率是下降了,但阿门,申京甚至全队,那个命中率不下滑?

尤里安 回复 08-22 05:30
你没看过科比打铁?

扆明

扆明

2
2025-08-21 17:37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就好了

帅哥老九

帅哥老九

2
2025-08-23 16:43

有道理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2
2025-08-23 13:31

说得太好了[点赞]

水清木白

水清木白

2
2025-08-26 09:20

自媒体懂什么叫球权?数据是不会骗人的,看看谁回合占有率高?[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小刀

&小刀

2
2025-09-01 20:26

赶紧把太阳当主队吧,火箭垃圾不配有格林!

林枫

林枫

2
2025-09-08 10:35

饭桶占用太多球权影响格林数据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
2025-08-21 15:30

你小子分析的很到位,护林员一个[捂脸哭]

二哈02

二哈02

1
2025-08-22 22:19

问题是他去了太阳 还是一样的处境。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
2025-08-21 20:36

比以前的那些吹捧乌贼的文章好太多,全是些捧卵泡的,一个好的教练一定是物尽其用,而非按着自己的图纸硬拼图(这种教练是最低等的),火箭本身从老板到球员每个环节都有隐形缼点,本来请乌是整合发挥的,谁知这货是个点炮的,优势沒发挥……所以这赛季就两路一个上,一个下连他自己一起…火箭一手好牌请了一个五毒具全的来霍霍

星恋妘花

星恋妘花

1
2025-08-24 23:52

你看過新聞沒有?他去太陽找房子訂酒店除籃球以外的事情都是他老婆做的!你找個老婆想找個什麼樣的?還嫌棄格林呢?

桜木花道

桜木花道

1
2025-08-31 10:04

说啥都没用,就看新赛季阿门防格林

猜你喜欢

河谷烈日

河谷烈日

更新太阳球队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