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又甩锅给爸妈!
输球后一句“他们没给我好环境”,全网炸锅。
镜头里,他低头擦拍,嘴里嘟囔。翻译转述:怪父母陪练强度低,怪家里灯光刺眼。网友瞬间刷屏:当年是谁凌晨四点送你去球馆?
说实话张本智和如果是国乒运动员,早就是世界第一,在国乒有系统的训练,有功勋教练指导。可惜了他们效力日本,一步错步步错。你们看到张本于面部都扭曲了。
因为没有好环境,全家天天想阴招赢比赛。最后比赛输了,人的品质低劣了。
即使是在国家队也成不了器,一个人怎么样一眼看去就知道七不离八,看张的的德性就不行,胜了就歇斯底里,得意忘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