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老师吐槽,每年新学期军训,群里就很多请假的学生,牙疼的、腿疼的、腰疼的。
他说,假期2个月,孩子天天躺着玩手机,人都废了。
本想趁这几天收收心,把身体锻炼好,好好投入学习,谁知道个个怕苦怕累。
但有家长却说:
锻炼身体是循序渐进长期坚持的事情,拿出7天来搞突击,意义不大。
就目前孩子们的身体状况来说,40来度的高温天,换大人都受不了,更别说孩子了。
所以一切应该从实际出发,避免因高温而造成的中暑现象。”
学生军训当然是有必要的。
但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加体育活动多样化更重要,毕竟,身体锻炼是一个长期的过程,7天速成不太现实。
天气炎热,也可以调整军训时间,比如有的学校是上午7点半到10点半,下午4点到6点半。
虽然人晒的黑黑的,都比较精神。
[呲牙][呲牙][呲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