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陈冠希算是有了一个好的结果了,可是被他伤害的那些女孩,就我觉得很惨!
听到这话好奇怪,谁惨?
都是你情我愿的事,哪来的伤害。
而且,她们不是该唱歌唱歌,该演电影演电影?张都上了好几档综艺了,娇也隔三差五出来唱歌。
感觉陈冠希才是最大的受害者,当时就退出娱乐圈了。
照片也不是自己曝光的,是被别人曝光的。
现在有些男女明星玩得更开,只是别人不知道而已

王晶:陈冠希算是有了一个好的结果了,可是被他伤害的那些女孩,就我觉得很惨!
听到这话好奇怪,谁惨?
都是你情我愿的事,哪来的伤害。
而且,她们不是该唱歌唱歌,该演电影演电影?张都上了好几档综艺了,娇也隔三差五出来唱歌。
感觉陈冠希才是最大的受害者,当时就退出娱乐圈了。
照片也不是自己曝光的,是被别人曝光的。
现在有些男女明星玩得更开,只是别人不知道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