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这次被吐槽,
不是情商的问题,
而是逻辑有漏洞。
900的不可以合影,
说卖艺不卖身,
那1500的可以合影,就是可以卖身?
如此敷衍的回应,
实在是与过往形象差别太大了。
当年的学霸少年呢?
影视剧里那个温润如玉谦谦君子呢?
《披哥2》的完美主义者和细节控呢?
连“发个社媒都要修改7次”的人,怎么会允许自己出现这样的失误?
这根本不是情商的问题啊,苏有朋完全可以说真话啊。直接说因为时间和规则设定的关系,VIP才可以合影,请大家理解。
一场演唱会会成千上万的人,每个人都合影确实是一种负担,价格不同服务不同,这很正常。
说清楚了粉丝都是能接受的。
看看这位网友的评论,真诚多了
“非常感谢所有歌迷的支持。理解大家想合
影的心情。
但为了对所有遵守规则、尤其是购买VIP票的粉丝公平,很抱歉我们无法为普通票观众提供合影服务。
希望你们能享受今晚的音乐,那才是我们相聚最重要的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