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吴老二敲着桌子说到,谁能打赢这把牌,我把扑克都吃了。
如图所示。
庄家要是先出一对4,对方一对A管上,庄家妙输。
庄家要是先出一对A,对方一对2管上,还是庄家输了。
庄家难道先出大王有用吗?
请高手点评一下,庄家如何入局才能获胜呢?

隔壁吴老二敲着桌子说到,谁能打赢这把牌,我把扑克都吃了。
如图所示。
庄家要是先出一对4,对方一对A管上,庄家妙输。
庄家要是先出一对A,对方一对2管上,还是庄家输了。
庄家难道先出大王有用吗?
请高手点评一下,庄家如何入局才能获胜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