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本来以为美国是突破了页岩油的技术,没想到是突破了环境保护法! 上个世纪美国佬已经

本来以为美国是突破了页岩油的技术,没想到是突破了环境保护法! 上个世纪美国佬已经把五大湖整废了,全部都重金属超标,里面水产也没法吃,现在页岩油是要把本地的水系也给整废的样子。 要知道,页岩油开采破坏环境,比开采比煤矿的污染还难修复,污染地下水,污染饮用水… 也就美国是出名了的套取短期利益,铁锈区的污染到今天还没解决,密西西比河淡水鱼直到今天还重金属都超标。没办法,一直以来美国都是低人权优势的。污染不治理,宁愿打官司赔钱! 有网友就说,中国这块地儿是中国人自己的,得爱护着用。美国那块地儿是白人抢的,用废了也不心疼。 过去还有公知们会吹,说美国明明有资源,但是就是不开发,为了留给后代…结果美国佬自己把遮羞布撕下去了。 反观中国现在搞的是电力能源革命,光伏发电,超高压输电,储能的全套技术都在中国手里。 光伏的发电成本可以预见的会继续下降,甚至会降到发出来的电拿去电解水制氢都有成本优势的水平。 光伏储能,成本每年都在下降,技术每年都在进步… 怎么看都是比美国佬的发展方向高级了不止一个时代的存在。

评论列表

用户93xxx25
用户93xxx25 172
2025-09-15 21:36
确实,国家的长远建设和执行力第一。加油中国!!!!
用户93xxx25
用户93xxx25 106
2025-09-15 21:36
有史以来第一个电力王国。

胜哥 回复 10-17 14:30
快急死了吧

胖幺妹和她的大怪兽
胖幺妹和她的大怪兽 96
2025-09-16 00:27
资本主义社会能重视人权?不养废人的好吧!

用户18xxx90 回复 09-18 10:50
湖南全省都超标[笑着哭] 有个故事说捐给北朝鲜都不要。湖南什么农家菜。都是伪命题。重金属之乡几年就挖没了。你说怎么挖的当年什么环保措施都没有

蒸汽机车 回复 用户18xxx90 10-07 12:14
笑死,这个“故事”,你不觉得哪里奇怪吗?国内轮得着一个省单独“捐”给朝鲜?还“北朝鲜”,笑死

Sonic007
Sonic007 61
2025-09-16 07:53
多年前著名美剧《犯罪现场调查》就有一集讲的是举报水力压裂造成水源大规模污染的人被利益集团干掉的事情

惆怅出长安 回复 09-17 17:25
这个剧的确可以,很多现实问题,还有犯罪心理也挺好看,

流明方圆
流明方圆 44
2025-09-16 08:53
页岩油开采简易说就是往地下灌水加压然后把油和水一起抽出来,这需要大量的水资源,然后容易污染地下水,还可能会有小地震

夏紫衣 回复 09-22 19:07
你在说什么,农田啊,不种地就是轮作,你扯什么犊子?

虎虎虎 回复 09-30 05:16
他哪里的自然环境逼着他轮休,美国这些农业区风大,沙尘暴非常可怕

用户33xxx72
用户33xxx72 38
2025-09-15 23:09
以前页岩气火得很,现在怎么没人提了。

用户72xxx12 回复 09-19 06:45
川东这边在采阿,

无声狂啸 回复 09-18 14:47
因为裸官疯德赖恩,酒吧妓女贝尔博克,硕而雌,磕头虫马克龙,末耻等欧盟,德法主要官员都是米帝豢养的忠犬

救赎
救赎 30
2025-09-16 02:32
万恶的资本主义
轮回
轮回 29
2025-09-16 06:39
怪不得有个美国同学说中国别学美国开采页岩油。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23
2025-09-16 07:55
美国就是一个公司,你看哪个公司考虑过环保问题的?即使有也是被迫的。
Clark
Clark 20
2025-09-16 02:17
中国今年排除火电的发电量都要和美国总发电量持平了,现在锂电池降价都被一些企业用来调节峰谷用电了,而且现在小规模合成汽油成本还在降低,以后留给石油能源市场不多了,真可控核聚变预计35年商业化电价大幅度降低,那么合成淀粉合成汽油,石油真就失去能源市场了。这也是中国发展新能源的原因,石油中国没有定价权,但是电能方面中国是扛把子,中美长期对抗更多还是能源之争,我能源价格大幅度下降就不怕以后人民币升值带来的产品竞争力变低,顶着一样的工资成本我一样产品比你便宜。
比格班隆
比格班隆 15
2025-09-16 10:44
为祖国加油
昆仑寻玉
昆仑寻玉 12
2025-09-16 08:21
光伏发电现在也不香了,现在玩聚变发电了,全世界唯一的实验堆,三年前还是不可能的事。

用户11xxx04 回复 10-11 19:08
因为欧美只会吹,结果中国都实现了,技术市场链条都在中国手里,只能闭嘴

一叶知秋 回复 09-19 13:10
聚变估计咱们这代人很难看到商用啦,这个需要一个过程。目前还是得风、光、水为主。

mod
mod 12
2025-09-16 08:00
国内就做的好了?现在还看得到干净的河流吗?

用户14xxx25 回复 10-18 11:39
这几年比之前已经好不少了

独行侠 回复 10-20 11:15
出国太早,跟不上国内实况了吧?😂😂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11
2025-09-16 13:07
不都说去美国钓鱼吃,还奇怪美国人为什么不吃淡水鱼。

用户11xxx04 回复 10-11 19:10
那时候给的说法是美国人不会吐鱼刺!后来才晓得是重金属超标,不能吃!引进中国鲤鱼就是为了清理重金属超标的问题。

Yasir
Yasir 11
2025-09-16 08:26
当时我还想美国化学技术就是高!用的药剂不污染环境[呲牙笑][呲牙笑]原来是把环境法给废了[得瑟][得瑟]

凡客 回复 09-17 19:40
想废了沙特和俄罗斯

陈醉
陈醉 10
2025-09-16 07:45
那些公知都7线的。有资源不用,就去抢别国的。公知还表扬美国,那些公知不是神经有病就是精神有病了。
Jon
Jon 9
2025-09-16 07:30
我的天,还有这种事!我还真是第一次听说!

用户10xxx70 回复 09-16 07:55
听听就行!

奔跑的蜗牛 回复 用户10xxx70 10-20 10:16
呵呵,查查真假你能死啊

马达
马达 7
2025-09-16 12:22
据说有开发页岩油的地表寸草不生。

惆怅出长安 回复 09-17 17:35
美国的地理条件决定了生态环境本来就挺脆弱,工农业大量超采地下水,加上工业污染,地表破坏,很容易荒漠化。荒漠挺好的。

alikrj
alikrj 6
2025-09-16 12:38
土地污染了没关系,到时候到亚洲来抢

摩羯座林林 回复 09-17 10:53
别人想打美国,难?美国想打别人也难,你看就打个伊拉克阿富汗,硬生生拖了多久,特别亚洲怪物房,我敢说中国现在打出去比较难,因为美国能影响的国家远远超过我们,但是在亚洲本土我们就是无敌的存在,谁来都不好使,就美国那几个航母舰队也就在第三岛链外还有威慑力,靠近都不敢

一叶知秋 回复 09-19 13:12
它最大可能是往北走,幅员辽阔、人口稀少且几乎不设防,人种上一致性比较高,遇到的反抗相对来说也会少。跨海来亚洲,难,甚至不如南下墨西哥什么的。

大秦兵马桶天下
大秦兵马桶天下 6
2025-09-16 11:31
天然水不行了?那不刚好卖水?也有好的天然水,都在资本家手里呢。
用户17xxx26
用户17xxx26 5
2025-09-16 08:03
国内这一块是什么状况

用户91xxx79 回复 09-16 11:36
只研究技术,不开发这块。

奔跑的蜗牛 回复 09-19 16:33
国内小规模实验,不大规模开发,我是系统内地[微笑]

*心情*
*心情* 5
2025-09-16 15:15
美国地广人稀,地废了迁居到其他地方就行了!中国到处都是人,破坏了就惨了!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4
2025-09-16 08:12
国家确实进步不少
孟弧
孟弧 3
2025-09-16 08:28
建议不准移民美国!那里地下水污染太严重了

Komory 回复 09-16 10:12
愿意送死的随他去吧,还少了和我们分享好环境的人

乘风 回复 09-16 13:43
谁爱去谁去

来过
来过 3
2025-09-16 15:36
看看这些土,重钢原地址,直接拔掉一层皮,就是为了治理曾经污染的土地。
爽阳
爽阳 3
2025-09-16 20:20
资本就是为钱而生,为钱而死,其他都漠不关心。
用户45xxx35
用户45xxx35 3
2025-09-17 08:52
确实当年很多公知说美国有石油故意不开采的
想想就好
想想就好 3
2025-10-14 20:48
这就是西方国家的低人权优势
邪恶大法师
邪恶大法师 2
2025-09-16 09:50
我们国家是定下目标,然后一期一期的搞,至少目标明确。老美政府换届就拆上届的台,所以没什么长期目标,本届捞够就行了治理是下一届的事情。
power2d
power2d 2
2025-09-16 08:03
下围棋和国际象棋还是有区别的
啊吼吼吼吼
啊吼吼吼吼 2
2025-09-17 09:53
请调查后再发言:”光伏的发电成本可以预见的会继续下降,甚至会降到发出来的电拿去电解水制氢都有成本优势的水平。”别胡说。我们响应政府提倡,新建了这么一个项目。

奔跑的蜗牛 回复 09-19 16:35
我这边光伏制氢供给无人氢能矿车用

艳阳天
艳阳天 2
2025-09-17 19:03
页岩油的路不要走,对地下的污染无法修复。不能着美帝的道。
唐僧
唐僧 2
2025-09-17 22:01
反正美国没有想象的好
瓜皮哥
瓜皮哥 2
2025-09-19 16:54
光伏发电接核聚变发电,无缝衔接
用户33xxx58
用户33xxx58 2
2025-09-22 22:15
以前学习是美国五大湖淡水储量丰富,占比多少多少,结果让美国人整废了,这个没教啊[哭笑不得]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5-10-06 10:10
难怪五大湖的鲤鱼没有卖回国内,原来是海关帮我们挡灾了
用户44xxx14
用户44xxx14 2
2025-10-08 01:23
意林只能骗没去过的人,去的太多了,谎言就被揭穿了。
我的号托管
我的号托管 2
2025-10-07 16:50
虚拟,浪费,索取的思想,是绝对不会搞好环保的,除非像工业革命时代一样有大量的“免费劳动力”
AZ
AZ 2
2025-10-13 16:18
抢来的地,废了就废了
刘强
刘强 2
2025-10-11 17:50
怪不得老美不吃湖泊的鱼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2
2025-10-18 16:10
美国什么时候最好?冷战时!
俗世凡人
俗世凡人 1
2025-09-17 08:56
页岩油技术对老毛子的打击 一年国家财政至少少收800亿美金。
风格hh
风格hh 1
2025-09-16 13:14
唉,没脸评论啊
墨里春秋
墨里春秋 1
2025-09-16 07:22
不要紧,地球没了美国人还要抢潘多拉
这是昵称
这是昵称 1
2025-09-16 07:38
[拍手]《美国人权报告》
小明
小明 1
2025-09-17 02:27
有照片吗
改名字不是我习惯妹纸
改名字不是我习惯妹纸 1
2025-09-30 17:29
国内也有页岩油,页岩气。。
花花毛
花花毛 1
2025-10-09 11:30
影响润的报道少发
小曼同学滴大锅锅
小曼同学滴大锅锅 1
2025-10-20 17:58
确实,那地方是白皮抢的,用废了也不心疼,老家欧洲至少还有个环保组织[开怀大笑]
東来
東来
2025-09-16 15:59
金玉其外 ,败絮其中!很美帝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