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馆长今天发言了, 说下周要去大陆的内蒙拍广告。 预计两个月后开启直播带货。 说他

馆长今天发言了,
说下周要去大陆的内蒙拍广告。
预计两个月后开启直播带货。
说他这么做的原因是因为需要钱,
需要钱对抗民进党。

友友们看法不一样,
有的说他这是为了捞钱,
与民进党对抗就是放屁。
也有的说他这做法不挺好的,
为了钱去大陆挣钱也没关系,
毕竟人家也是为了对抗民进党在捞钱嘛!
也有的说馆长在上海的表现,
已经影响了对台民意,
央视都七次支持他了,
应该全力支持他,
包括他去大陆挣钱,也要支持。
要为国家统一大业努力!

网友:统一的事业,
正义的事业都需要资源的注入。
两岸亲善四十年,
何止千亿注入民进党的台湾势力,
何止千亿注入国民党政客的不统不武势力,使两岸关系至今褒足不前!
馆长为统一直播带货有何不可!
馆长是真正的爱国者,
不能让他入不敷出。
强烈支持馆长来大陆直播带货,
大陆人民会
全力支持你的。

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