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还有傻子还在为二八呕心沥血吗?! 人家善良一直在把你们的钱拢到手。 这帮傻星星还

还有傻子还在为二八呕心沥血吗?!
人家善良一直在把你们的钱拢到手。
这帮傻星星还一直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是正义的化身。
可笑不,人家一声家人们,你们这些蠢蛋,奋不顾身去把退休金贡献出来了。
人家吃海鲜大餐时,你们这帮傻星星为什么不去和你们的所谓的善良去吃吃啊?!
人家从二八得到的东西,比你们这帮傻星星一生一世都多吧?!
还自以为是的去支持!
想问你们这帮傻星星五年了你们得到了什么啊?!
为什么叫傻星星,从这里傻子还不懂的话,那你们这些星星是不是就是很无智啊!
哈哈,星星太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