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看高志凯教授怒怼老外,说的有条有理,确实就该这样,对待那些好战国家,喜欢制造麻烦的国家就应该强硬,特别是像菲律宾,美国和澳大利亚这样的,不怕他们威胁开战,就怕他们只会挂嘴边。总之,他们想干嘛,我们就干嘛,他们想谈,我们就谈,但是他们想打,我们就打。他们喜欢威胁开战,我们就以战争回应。他们想毁灭我们,我们就先毁灭他们。
总之一句话:他们想打那就打,他们想打多久,那就打多久,打到胜利为止。



最喜欢看高志凯教授怒怼老外,说的有条有理,确实就该这样,对待那些好战国家,喜欢制造麻烦的国家就应该强硬,特别是像菲律宾,美国和澳大利亚这样的,不怕他们威胁开战,就怕他们只会挂嘴边。总之,他们想干嘛,我们就干嘛,他们想谈,我们就谈,但是他们想打,我们就打。他们喜欢威胁开战,我们就以战争回应。他们想毁灭我们,我们就先毁灭他们。
总之一句话:他们想打那就打,他们想打多久,那就打多久,打到胜利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