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关于K字签证的问题,我的想法是,提高标准,提高门槛! 所以,希望有关部门重新审视

关于K字签证的问题,我的想法是,提高标准,提高门槛!
所以,希望有关部门重新审视一下,国家发展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样的人才,什么样的人才才能为我国科学技术发展提供可靠助力。中国不是试验场,刚毕业的大学生拿着一张学士证就可以办K签证入境,我们要的是有真正价值有真正实力的技术型人才。因此,把门槛提高更有利于科技发展,国家进步才能更佳扎实。
我的建议是,吸纳博士人才,待遇可以高,但是门槛不能低。
另外,我们要有一个额度标准,开放这个签证不是无止境的接受,来多少接受多人,要严格制定和控制这个标准。比如,开放5万个标准名额,超过了一律不准入境。
只有高标准,才能真正做到拥有真才实学的科技人才引进,这样也是为了给国内学习们一个就业的机会,我们不能让他们觉得学习没用处,不能让父母甚至学生们有这样的想法,否则以后国内重要岗位都被外国人控制了,他们的离开将使一些企业一些项目陷入危机。
最后要说的是,国内真的不缺人才。

评论列表

用户54xxx54
用户54xxx54 2
2025-09-29 21:30
用什么考官.考印度人英语能力.来中国都是高种性人.高中生胜中国大学生英语.这才是人才.又不是进入公务员央国企.是贡献中国企业集团私企科技公司.走向世界.枪人正确的.中国也要放人出国贡献服务学识.世界知中国存在强大[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