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同事老公,心梗走了。他的儿子从香港回来,签字拔管眼都没眨,2分钟人没了。 没通知

同事老公,心梗走了。他的儿子从香港回来,签字拔管眼都没眨,2分钟人没了。 没通知亲戚朋友,没花圈,寿衣一穿,火化下葬,他老爸后事不到一天,后事就办完了。安慰妈妈几句,直接回香港继续工作。   一日葬挺好的吧,现在请假太难了,至于那些亲戚,有啥用啊。没啥用,来了以后还要花费时间精力接待他们,太累了。   老人活着的时候,我们应该尽心尽孝,即使寿终那一天,我们举行一日丧好像也问心无愧,劳命伤财的传统风俗不妨可以改一改,与时俱进嘛,改掉陋习是时代的进步!   以后会越来越减办,现在回迁房的基本都是半夜放炮然后坚持两天都埋了,活着的时候好好孝顺去世了简办也不错。你怎么看?

评论列表

yun
yun 1472
2025-09-30 21:56
你来到人间,父母办了仪式欢迎你,那么父母走了,你办个仪式送送都没空吗?真的真的没空吗?

用户10xxx19 回复 10-06 00:33
我一看到那种要简化中华传统美德的文章我就好烦躁好恶心,就觉得说这些话的人丧良心

百事可乐 回复 10-05 16:42
你付带品

Phil Collins
Phil Collins 795
2025-10-01 00:10
我不知道吹捧这种所谓一切就简有什么意思。我爷爷从患病到卧床到重症到离世,我全程经历。从他不能吃东西开始,我一直陪着他,给他讲故事,每天早上拉开窗帘让阳光照进病床,晚上天天开窗让空气流通(护士不让开),我真的对他有万般的不舍,他最后时光最大的快乐是看门缝外我的在走廊玩耍的孩子们。他走后我做不到不哭泣,做不到不难过,做不到马上回去上班。我身边很多人也一样,我们的生活不止有工作和享乐,对亲人的照顾和怀念是我们获取生活动力的重要途径。

闲闲意 回复 10-12 10:00
早说了你最失败的就是幻想别人如何如何,也是对于一个一无是处的人,怎么满足虚荣心?只能靠这个,不是吗?真可怜了。

闲闲意 回复 10-12 10:07
最好笑的是,装作不在意,什么十一假期结束来逗别人,哈哈哈,真的,十月3号,5号,是回说的话?我刚回复,你就回复了,还隔几天?到底是谁在意哦?真的,你真的够可怜的。

幻想
幻想 773
2025-09-30 22:21
还不如畜生,大象还为同伴哀悼一天,我就不信它从来没有请三天假去旅游度假

幻想 回复 10-06 10:35
能够接受结婚不举行仪式直接领证就行的人,如果进行这种一日葬可以理解,如果不是其实就是人性不足,也许你这种人就是

风吹来过 回复 10-10 10:14
它可以旅游请假半个月!

用户87xxx70
用户87xxx70 251
2025-09-30 23:00
节约点是好事!但这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例如人情世故!别以为做到了六亲不认是好事!只会挣钱是好事!这样的话社会只会更无情!人不能只顾着自己也应为国家为社会作出贡献才是真的!

小眼不敢瞪大眼 回复 10-02 18:40
是的,人就是这样,涉及到自己了才会关心。这就叫自利。天下攘攘皆为利往,但是至少要有一点点人性。不为别的,也为自己死的时候,至少有人会说一句,这人,生前还凑活,是个好人

大风起兮 回复 10-04 09:30
没人认为六亲不认是好事吧

熊龙10086
熊龙10086 185
2025-09-30 22:09
我儿子要敢这么草草了事不上心,我就诈尸掐死他

用户10xxx22 回复 用户77xxx68 10-12 19:30
生前善待和死后善待有冲突吗?

用户77xxx68 回复 10-12 18:04
死了,再怎样就是安慰自己还有做给身边的人看,你真信有鬼?真信也是怕被找上门报仇吧?活的时候和仇人一样,死了自我安慰,不虚伪吗,死了可以好好对待,也可以简单处理,活的时候好好的,互相善待才是正道

z803
z803 184
2025-09-30 22:30
一切从简挺好的,人都死了,大操大办只是个形式,给活着的人看而已

怒风 回复 10-03 21:49
从简是对的,但是也不能当个屁一样,就这样过去了

天边缘由 回复 10-03 20:50
说这话是因为你年龄未到,经历的也少。你不懂。仪式🉑以简单,但必须得有。仪式也是一种尊重,不光是对逝者,也是对这个世界的尊重。

月亮弯弯
月亮弯弯 138
2025-09-30 21:00
简单的仪式还是要办的!

天星霸骨 回复 陈优红 10-02 10:59
你不应该来世上走一回

陈优红 回复 10-01 16:06
从简从快,不打扰邻居街坊睡午觉,保持充足睡眠很重要,最好去殡仪馆喜气、热闹 还能蹦迪

炒菜忘加盐
炒菜忘加盐 114
2025-09-30 23:00
仪式是做给活人看的,累人累己,你问问身边人,谁想或者谁愿意参加这种仪式,都是碍于人情世故

风ัั中ัั的ัั浮ัั萍้้้้้้้ 回复 10-04 10:20
傻子,亏你还是广西的,等以后你老妈过世,你不办仪式看看你舅舅那边会放过你吗?[打脸][打脸][打脸]

用户15xxx18 回复 10-04 09:07
我们这里也差不多,最起码每家都要有一个人在的,上山那天的话也是全家出动,除非是孩子太小了!

lion
lion 109
2025-09-30 23:22
这个儿子的做法没什么可指责的吧?他家的亲戚估计他都不认识几个,平时基本没来往,做这个样子有啥用?难道非得殡仪馆搞个告别仪式吗???

风吹来过 回复 10-04 08:14
现在的人都已经冷漠到这个地步了吗?

用户26xxx77 回复 10-03 15:26
告别仪式很快的,十来分钟就结束了,老人的亲朋也老了,或者先下去了,为此劳动人家不合适,人走一盖,默默告别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107
2025-10-01 04:05
仗义每多屠狗辈,负心多是读书人!很多子女在国外,老人在国内的,绝大多数都是讨个口嗨!很多子女虽然很平凡甚至有点平庸但是他们却能做到对父母孝顺!

搬砖的好男人 回复 10-02 12:28
是的,就是我认识的那几个人一样,现在都在后悔为什么要让他们出国或者远走。

用户10xxx74 回复 10-02 06:59
死亡是一个人自己的事,没人能和你一起走!

冰雪水雾
冰雪水雾 106
2025-09-30 22:30
议式还是要办的,亲戚必须通知,因为要亲戚知道人走了!

怒风 回复 10-03 21:58
生老病死,结婚生子这些重要事情,我还没看到哪家公司或工厂敢不批假的。

闲来无事遛遛狗 回复 怒风 10-04 05:37
你去短视频里搜看看,不说我身边的事,反正我在短视频都看到好几个因为家中亲人去世,工厂不批假而痛哭流涕的

大海
大海 61
2025-10-01 00:23
心梗都走了,还扯啥拔管?几分钟能抢救回来就回来,抢不回来直接宣布死亡!我家一个叔叔就心梗,短短几分钟的时间,电击抢救都无效,心电图等啥都停了,直接宣布死亡,哪有机会插管?

用户10xxx27 回复 10-01 22:33
所以拔管这事只要自己家里没反对,拔了就拔了,外人都是多管闲事

用户10xxx82 回复 10-02 08:01
不如干脆点,少受罪

寇力
寇力 55
2025-09-30 22:46
尊重文化习俗,但也应尊重个人选择。文明社会进步的一个体现,就是包容

风吹来过 回复 10-04 08:15
文明进步的一个体现 就是出现了这群冷漠无情 精致利己的玩意

用户77xxx68 回复 10-12 17:59
活着有钱也舍不得花一分,死了装样子给周围人看,不恶心吗

金怪
金怪 54
2025-09-30 22:08
那个死的不是他父亲。

陈优红 回复 10-01 16:16
人死如同灯灭,人走茶凉,电子厂工人很忙

趙宏伟
趙宏伟 54
2025-10-01 06:31
人死如灯灭,活着的人把日子过好,比啥都强!

陈优红 回复 10-01 16:09
不打扰邻居街坊睡午觉,去殡仪馆从简从快的火化

用户10xxx22 回复 10-01 22:54
问题是过好了吗?

WU
WU 52
2025-09-30 22:56
生它就是为了让它拔管吗?!

用户12xxx79 回复 10-02 15:15
不拔管,无意义的维持你给出医疗费吗

西北望丶射天狼 回复 用户12xxx79 10-03 23:04
心梗怎么维持?要么几分钟的事,不拔也死,要么就能抢救过来,拔了真死。

用户17xxx18
用户17xxx18 52
2025-09-30 22:35
请不要把冷漠无情没良心,说成‘时代进步’。就这样的你觉得老爹还活着的时候,他能有什么孝心!可能都还是死了,实在躲不过了不得不回来!

不知道要起什么 回复 09-30 22:38
通知发个群消息也比让人麻烦自已己也累,象我们这还七、十四、二十一、四九日更累

我是你的宝贝
我是你的宝贝 45
2025-09-30 23:04
这样挺好的
用户61xxx60
用户61xxx60 42
2025-09-30 22:32
非常好

克飞 回复 10-02 09:52
扯淡,死都不操办,还生前尽孝道?

荒诞新世纪 回复 10-04 18:14
对头,敲敲打打只能招别人咒骂,没有任何一个人对你所谓的大操大办表示什么东西,因为对于其他人而言,你死了跟死了一只蚂蚁没什么区别,他们更关心的是你置办的酒席有几个大菜

人老话多
人老话多 42
2025-10-01 06:38
放你娘的gp,最后送一程这是陋习??这种方式恰恰是文化认同和民族亲情的传承。他让我们时刻铭记从何而来。为何而来。不要以为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就可以把什么都丢弃了。
2024开始
2024开始 40
2025-10-01 05:52
所以花那么多钱培养了这么个冷血无情的玩意儿?让孩子优秀有什么用?

用户43xxx33 回复 10-03 18:00
等你真的躺在病床上的时候,你就会觉得痛痛快快的死了才是最幸福的事情。

用户24xxx00
用户24xxx00 37
2025-10-01 05:13
各地有各地丧葬习俗,每个家庭都有不同习惯,不要指责。
真_巍巍无双
真_巍巍无双 36
2025-10-01 03:30
没有亲情,没有社交,活的像行尸走肉,与畜牲无异。生活的苦未必能压垮你,但心里的累,都是你自找的。[横线脸]

Ylf 回复 10-01 08:54
嗯,这种与其说是人,不如说只是工具而已,准确讲就是“工具人”!

用户49xxx06
用户49xxx06 35
2025-10-01 04:45
那人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把亲情失去说的轻描淡写,就像死了一只阿猫阿狗,其实教育跟不上,何必生孩子!
刀剑笑
刀剑笑 32
2025-09-30 23:46
你说你要是平时孝顺,多照顾照顾,多陪伴陪伴,殡葬仪式简约就简约吧。结果啥都不是,像个冷血动物,事不关己一般。
wzcpro
wzcpro 31
2025-10-01 01:16
冷漠无情无义,这样的儿子白养了。所谓的“优秀”,就是自私自利,不讲道德人伦[裂开]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30
2025-10-01 00:41
把薄情社恐说的这么轻飘
交响曲
交响曲 30
2025-10-01 04:13
如果假都请不了,这个工作可以辞掉了,我他妈最讨厌这种人
生龙活虎
生龙活虎 29
2025-09-30 23:19
惠州𠕇的地方习俗,早上S,下午就送走了、甚至连朋友亲戚都会不知道呢

永远在一起 回复 10-01 10:22
不是有几个出事嘎了的,其中几个后面缓过来了的,另外有个有关系提前烧了的。。。。。。

闲闲意 回复 10-01 10:20
据说古代医疗技术不太发达,停尸也是为了以防万一…

远山
远山 28
2025-09-30 23:51
冷血无情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8
2025-10-01 03:07
这挺好的,简简单单来利利索索去,值得推广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26
2025-10-01 06:31
香港是一个非常民主的地方,每个公司每个员工都有公休,请个几天假都是正常的。有这么忙吗?分明是借口,这种儿子不生也罢。[大哭][大哭][大哭]

卫斯理 回复 10-01 07:27
严父出逆子慈母多败儿,走极端都是不行的,平时父子关系差死了还能指望他怎样?这种连装都不装的还好点,平时巴不得你早点死,等你挂了哭得呼天抢地的就像上面网友说的诈尸都要起来掐死他

用户73xxx60
用户73xxx60 26
2025-10-01 03:04
这连畜牲都不如
都挺好
都挺好 25
2025-10-01 06:19
这样不错,年轻人的干脆利索,省了很多让别人看的繁文缛节,那些假招子都没有用。现在人情这么薄,走过场的事就免了吧。
风生水起
风生水起 22
2025-10-01 00:16
以前呢我也很传统,给父母办了丧事买了墓地,后来孩子长大躺平一年我才明白,只要孩子能有正事,其他的无所谓

用户10xxx69 回复 10-01 08:56
广东人大部分都是这种想法,只要孩子过的好,自己如何其实没关系,死了烧了就行。

风宇同行
风宇同行 22
2025-10-01 02:29
问题是平时你也不孝啊,工作心这么重,不觉得尽孝好到哪去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8
2025-10-01 01:46
简单点好!活着多看看!死了就不要多事给人看,说不定人家只想赚你钱!活不好就死的干脆!都脑梗了!直接就拔管吧!插着管在icu一天就是一两个月工资!得种多少小麦玉米大白菜?
Ashley
Ashley 18
2025-10-01 09:49
这个社会越来越没人情味,只有冰冷的躯壳。上海初中生早操晕倒,周边没有学生老师去付,路上晕倒的老人,周边着没有人去搀扶,父母去世,处理几小时就走,越来越没有,大家有没有觉得,现在社会越来越缺少人情味。

我是谁 回复 10-02 08:11
是啊,古代好啊,吃不饱穿不暖,人死了草席一卷就埋了,实在不够吃了还能易子而食。

青风剑
青风剑 18
2025-10-01 01:00
死了一了百了
用户17xxx29
用户17xxx29 16
2025-10-01 10:24
这就拼命培养孩子,送去香港、欧美的结果,这个能回来见面、送你已经很好了……那些替欧美养孩子的人,该醒醒了
以和为贵
以和为贵 15
2025-10-01 13:15
我觉得一天很好,我将来死了,也这样,文明

大鱼吃小鱼 回复 10-04 12:19
你自己可以这样想,也可以这样安排自己的后事。但是作为儿子,没有得到父亲的临终嘱托,他不能这样想,更不能这样做

世界需要安静
世界需要安静 15
2025-10-01 14:48
挺好,我支持一切从简,既然人已走,办再复杂也只是累及后人而已
彭嘭
彭嘭 15
2025-10-01 12:02
父亲在世时两父子之间有隔阂太多的误解有吵架总是想他不好的地方甚至差点动手打架。但父亲因跌倒住院基本时间都在陪着他直到逝世!亲人的离开真是撕心裂肺!泪水不自觉不停在流!父亲已离开十余裁每每想起眼眶都发红都是想起父亲在世时所有的好!!!
吱吱
吱吱 15
2025-10-01 11:20
哈哈,生养自己的父母死后能草草了事,然后还能上班,生前是不可能孝顺的。

流火 回复 10-02 02:46
6

流火 回复 10-02 02:46
6

风电运维林师傅
风电运维林师傅 14
2025-10-01 06:41
这个人以为在香港混的不错,其实他这样马上走下坡路了的,父亲走了 ,也不通知一声亲朋好友
老马识图
老马识图 14
2025-10-01 00:37
人情淡漠
陆乘风
陆乘风 14
2025-10-01 06:31
往往就是以各种精细的理由“去传统”“去文化”。
钢炼一生推
钢炼一生推 14
2025-10-01 05:37
老人走了以后仪式从简没问题的前提,应该是老人活着,子女尽孝了,不说每天陪伴,至少有假期能回家陪陪老人就回家,老人三病两痛能及时陪着去医院,自己上班照顾不了,就自己掏钱请护工陪护。

波丝猫 回复 10-01 07:15
再怎么简单,通知亲人,告别仪式送葬还是要有的!

大鱼吃小鱼 回复 10-04 12:23
你说的很对,从简的前提是自己已经尽力,悉心陪伴,耐心照料,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对得起父母的恩情

因果
因果 14
2025-10-01 08:50
所以这孩子要了有啥用?
XYZ
XYZ 13
2025-10-01 04:41
谁说亲戚朋友没用?举办丧事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家属在悲痛之中,有人陪伴,有人为你减轻负担,竟然变成自己的负担了。
巴依特张
巴依特张 13
2025-10-01 17:26
这样挺好,支持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3
2025-10-01 00:19
从简好
从头
从头 13
2025-10-01 12:44
葬礼没时间,还说活着的时候已尽孝?葬礼最多三天,尽孝可是一辈子!
小马哥
小马哥 13
2025-10-01 07:32
培养了一只冷血动物
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 12
2025-09-30 22:32
大学毕业去干殡葬,比送外卖强

用户10xxx47 回复 09-30 23:19
殡葬是你想干就干的吗?你以为跟送外卖一样,进出自由?

飞云之下 回复 用户10xxx47 10-01 23:12
看专业吧,艺术生是肯定能找到工作的,传媒做司仪,音乐生搞氛围,美术生做现场布置和化妆,体育生干保安。[哭笑不得]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12
2025-10-02 09:51
葬礼并不是为死者举办的,是活人为面子搞的表演。没有多少葬礼有哀伤肃穆的气氛,民间的葬礼尽是乱七八糟的东西。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12
2025-10-01 09:48
仪式可以从简,但应该有,这是对逝者的尊重!
每天都多好一点点!!!
每天都多好一点点!!! 12
2025-10-01 14:38
好好的告别,不是做给别人看的。是为了和自己和解,接受这一切的过程。 为了自己能怀念 能放下。活成一个人,等自己躺着的时候,其他人都对你视而不见,那才是真正的反噬。没人在乎你,是从你不在乎任何人开始的。
你从未见过我
你从未见过我 12
2025-10-01 05:47
人分三六十八等,只有排名前列的去世,才有资格享受上好风水墓地,上等棺椁和盛大的葬礼,下等人只能是一把火烧掉,哪有什么墓地?就像垃圾处理掉了,更甚连个骨灰存放都找不到,更休说轮回了。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1
2025-10-01 13:11
主编心术不正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11
2025-10-01 07:46
生这种儿子确实可悲
赤尾屿
赤尾屿 11
2025-10-01 08:37
出国的多数没有人情味了!
Lady killer
Lady killer 10
2025-10-01 00:13
去了香港会这样做正常
蒙奇  D  路飞
蒙奇 D 路飞 10
2025-10-01 00:18
生前过得好才是真的孝顺,其它一切都是浮云,是做比别人看的
依然
依然 10
2025-10-01 06:23
像某位教授说的。现在人死了像处理垃圾一样处理

用户10xxx69 回复 10-01 08:57
人家那里说错了,送进去火花的时候,连条狗都不如。

滚雪    易茶生
滚雪 易茶生 10
2025-10-01 00:51
人生在世不容易。不能草草了事,不然来世界上干嘛,

我是谁 回复 10-02 08:14
记住了,死人是看不到仪式的只有活人才能看到。

不知道要起什么 回复 10-01 21:32
仪式是给别人看的不是给你办的

红桃AKQJ10
红桃AKQJ10 10
2025-10-01 01:23
厚养薄葬
星辰
星辰 9
2025-10-01 07:03
说白了就是无情无义,走了后事都没时间办草草了事,生前哪有时间孝顺,母亲最需要人的时候抛下母亲去上班,纯纯不孝子!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9
2025-10-01 05:57
所谓礼崩乐坏就是这样了
曾经沧海难为水
曾经沧海难为水 9
2025-10-01 06:48
你们以为儿女劳命伤财是好事是孝顺吗?没听过有些地方老人讲:人生得死不得,大操大办,花掉儿女所有的钱包,就是风光孝顺?那些钱都被别人挣了有意思吗?现在你们这样说不对不孝,等你们的儿子及孙子他们都这样做,你们又会怎么办?社会在前进在进步,以后的孩子压力大可以理解

龙江二二二 回复 10-01 07:23
从简,至少要有“简”

小鬼
小鬼 9
2025-10-01 16:00
没什么好说的,现在很多老美给了米的人,天天网上发这类型贴子。挑动男女对立,挑战传统习俗,以点代面把个别问题放大到好像社会上普遍存在!大家不必理会,秉持良心做人,坚守初心做事,把我们自己的生活过好,就是对他的们最强的反击
信马识途
信马识途 9
2025-10-01 08:01
活着孝顺点,丧事从简也好。

Ylf 回复 10-01 09:56
关键是,类似这种丧事办得极简的,子女往往都是高智商高能力,为了自我发展而远离家庭、不关心传统人伦孝道、根本“没时间”也没能力孝顺父母的“精致利己主义者”。但凡平时懂得花时间陪伴父母孝顺父母的子女,父母去世后也往往会与亲友一起,作一次认真的告别仪式,当然不一定是大操大办大吃二喝。

水般的回忆
水般的回忆 9
2025-10-01 08:52
停两天就是让你再看看他/她,火化了,就只有一捧灰了[哭哭]
用户17xxx85
用户17xxx85 9
2025-10-01 10:25
这要分开说,如果生前做子女的确实尽到责任了,那仪式从简也没什么问题;如果象文中说的孩子工作地很远甚至在国外,实际上大家都清楚,对父母的责任能尽多少呢?这种情况在我们身边有很多。
Long
Long 9
2025-10-01 09:36
这白眼狼,未必在他爸在世时,有过尽孝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9
2025-10-02 15:05
发这种文的人基本上是从小没体验过父爱母爱的人!有过父爱母爱的人都不会这样做。
鸿 清
鸿 清 8
2025-10-01 09:49
这种人不配做人
用户13xxx71
用户13xxx71 8
2025-10-01 03:39
村上的人死了,开个追悼会…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8
2025-10-02 13:57
畜牲不如,哪个公司没有丧假

田生 回复 10-02 17:20
你别不信,还真有,你咬他

用户66xxx07
用户66xxx07 7
2025-10-01 12:17
父母在尚知来处,父母去只余归途。现在的人缺少起码的同理心,只知道一时爽快一时爽,却不知冥冥中自有因果,所谓轮回报应,总有一天也会轮到自己。禽兽尚知反哺,那种人已经禽兽不如。
Wampampwinter
Wampampwinter 7
2025-10-01 12:35
狗屁,你以后直接跳海,连葬礼都不用办
冰封
冰封 7
2025-10-01 11:09
活着的时候在香港,没有尽心尽孝,死了连装都不装了,仪式是告诉亲朋好友,同事邻居,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用户17xxx79 回复 10-03 13:40
'\

吐花扬蕊
吐花扬蕊 7
2025-10-01 18:51
我是这么认为的,如果他的母亲没有异议,同意儿子这么办,那么其他人又有什么不适的呢?又关他人什么事呢?
小海
小海 7
2025-10-01 01:04
小孩还是留在身边好
用户14xxx44
用户14xxx44 7
2025-10-01 12:49
有的人假死!这么匆忙难免有点过于仓促!古代有个别坟墓挖开了死者骨架在一个角落卷缩着!大家说那是啥情况!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7
2025-10-01 07:04
有人总说传统文化是陋习!我反对,现在社会,好多至亲都不亲,为啥,我感觉,没有接触,不见面是主因!现在生活节奏快,这样的事都没有机会见面,一起缅怀老人,一起交流!那可能我们传统的亲情都会逐渐消失!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7
2025-10-01 12:00
这样没有人性的畜牲白养活了,那是亲人没了,不是猫狗,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7
2025-10-01 15:44
没人情味的文章
傻傻
傻傻 7
2025-10-01 10:48
国内不管公 私企业三天丧假都有。
我就是想得美
我就是想得美 7
2025-10-02 14:26
愧为人子!
涅磐重生
涅磐重生 7
2025-10-03 19:27
我不知道怎么这么多人觉得理所当然!父母辛苦操劳一辈子,养育之恩不敢忘也不能忘!让父母最后体面的去天堂,是每个儿女的孝道和义务及责任
傻蛋飞飞
傻蛋飞飞 6
2025-10-01 07:25
这种无情无义的废物就不要讨论了
小生
小生 6
2025-10-01 10:27
打着文明幌子行绝情绝义之事,人没有了感情,来到世上毫无意义,必绝!也包括作者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6
2025-10-01 05:41
广东广州这边听说自古以来都是这样的

风姿物语!狼 回复 10-02 08:51
我们厂司机是本地人,听他说,他们那昨晚上人没了,第二天中午人就送火葬场

杨柳风
杨柳风 6
2025-10-02 08:01
畜牲不如!不当人子!
心安是归处
心安是归处 6
2025-10-01 14:58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逆水
逆水 6
2025-10-01 08:39
“安慰妈妈几句”就走路了?真是个没良心的狗啊!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 6
2025-10-01 10:03
善待自己善待你我他
旋转的陀螺
旋转的陀螺 6
2025-10-01 13:10
上海那家更狠,子女不用回家父母丧葬流程全交给殡仪馆代办事后录下视频求证结账打钱[裂开]
菜根鸟
菜根鸟 5
2025-10-01 12:30
提倡的是一切从简,而不是六亲不认。生而为人,基本的礼仪还是要的,否则和畜牲有何不同?

重度嗜茶 回复 10-01 12:45
什么礼仪?停灵3天,哭天抢地?要不要按古代士大夫阶层守孝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