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为什么郑州与武汉的差距越来越大了? 郑州GDP与武汉的比值从2010年的74%下

为什么郑州与武汉的差距越来越大了?
郑州GDP与武汉的比值从2010年的74%下降到2019年的69%。
从解放前武汉的地位来看,这是黑武汉比较重的一次[捂脸]

评论列表

飞扬
飞扬 27
2025-10-01 14:04
郑州未来毕超武汉

H106 回复 10-01 15:03
别介,不超武汉也很好,因为曾经的县城能和曾经的直辖市放在一起对比,这本就是一种进步😃😃😃

用户10xxx88 回复 10-02 11:38
现在已经超了

上帝
上帝 21
2025-10-02 22:03
可能是河南发展全省,湖北发展武汉吧,毕竟河南二千亿以上城市14个。湖北是个位数。方针不同

铁脚头陀 回复 10-11 07:23
啊,121啊,皂市的吧!小时候,听到别人讲皂市121的工人,都过几好的生活,什么都发,特别羡慕!

上帝 回复 10-03 16:45
还是有所不同的,郑州河南人口占比14%GDP占比23%,武汉湖北人口占比22%GDP占比应该超35%了。均值差不多,但比重太高了,基本上持平成都。虽然西安和哈尔滨也是省内GDP占比36%但你不要忽略他们的人口省内占比差不多35%这是无限接近一比一。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5
2025-10-14 07:15
湖北才是全省发展,河南郑州必竞树根基太小基,怎么发展也是有限的,
用户29xxx98
用户29xxx98 5
2025-10-15 07:27
现在不是有村超苏超吗?郑超已经在路上。
倾城
倾城 2
2025-10-11 18:50
超越了,能影响我领3000文工资吗

H106 回复 10-31 08:26
如果你愿意,就算马斯克上火星,也不影响你一个月3000,因为那是你的能力范畴[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