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江苏一开始为什么不发展南京?如果发展了会如何?

江苏一开始为什么不发展南京?如果发展了会如何?

评论列表

江东书生
江东书生 7
2025-10-09 18:41
如果GDP排名第二的江苏省全力发展南京,南京会比武汉、成都、杭州差吗?

蓝冰 回复 10-15 01:10
杭州伯仲之间,成都 武汉,能比得上南京??

退将土房哥于北辰
退将土房哥于北辰 5
2025-10-10 17:45
以前让全国发展我一家,你们又不乐意
星期六
星期六 3
2025-10-06 05:33
不是挺好的吗?一城独大有啥用?现在全省都过的不错才是最重要的。

Nishikido Ryo 回复 11-30 15:35
没有超级大城市,人才留不住,全部往上海和杭州去了。如果集中发展南京,把南京打造出一线城市(江苏有这个实力打造一个一线城市),不光省内人才不会流失,还会吸收外省人才!

天星
天星 3
2025-10-09 17:05
南京主要亏在地盘太小,且南北过于狭长,当然受全省二级财政影响,吸血能力也是不足
用户17xxx55
用户17xxx55 3
2025-10-11 18:02
江苏优先发展的是苏州
你是谁的谁
你是谁的谁 1
2025-10-11 01:12
这样说吧,苏州新区地皮给了企业,南京江北新区地皮给了开发商!这下,是不是懂了??

笑魔哥 回复 10-15 19:27

sun
sun
2025-10-10 14:26
这是想坑害南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