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 2025-10-06 05:33 不是挺好的吗?一城独大有啥用?现在全省都过的不错才是最重要的。 Nishikido Ryo 回复 11-30 15:35 没有超级大城市,人才留不住,全部往上海和杭州去了。如果集中发展南京,把南京打造出一线城市(江苏有这个实力打造一个一线城市),不光省内人才不会流失,还会吸收外省人才!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