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42 8 2025-10-25 23:19 其实真的蛮诚恳的了,很多人没有出去走走,觉得洛阳就很好了,去过多去北上广深就知道差距有多大了 水星 回复 11-05 15:39 我认为去北上广深活着,不如在洛阳好好享受生活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