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是在山上,没什么平原,山区,为什么还能成为大城市?
重庆是山区 没什么平原,为什么还能成为大城市呢?怎么看重庆呢?
你说的最早开埠的港口城市之一?
你说的前朝临时战时首都?
你说的建国后的西南局首府?
为什么后面能成为大城市?
啊这,要不是大城市反而才是新闻吧
重庆是在山上,没什么平原,山区,为什么还能成为大城市? 重庆是山区 没什么平原,
阅读:49
点赞:0
重庆是在山上,没什么平原,山区,为什么还能成为大城市?
重庆是山区 没什么平原,为什么还能成为大城市呢?怎么看重庆呢?
你说的最早开埠的港口城市之一?
你说的前朝临时战时首都?
你说的建国后的西南局首府?
为什么后面能成为大城市?
啊这,要不是大城市反而才是新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