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为什么没有成为超级城市?
明明都是第一批开放的城市。厦门非但没有跻身北上广深之列,甚至GDP不如隔壁的泉州。福建省内泉州和福州都已加入“万亿俱乐部”,厦门市2023年的GDP却只有8066.49亿。这是为什么呢?
------------------------------------
别看宣传了什么,看实际做了什么
厦门为什么没有成为超级城市? 明明都是第一批开放的城市。厦门非但没有跻身北上广深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