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合肥首位度并不高,为什么省内认为它吸血? 合肥的首位度排名中游,跟杭州差不多 合

合肥首位度并不高,为什么省内认为它吸血?
合肥的首位度排名中游,跟杭州差不多
合肥吸的是南京。
把安徽单独列出来,就是为了防止江南省尾大不掉。
结果发现,拆省还不够,太平天国和国民政府,依然能分庭抗礼。
于是,划合肥,为安徽省会。
合肥是近三十年,除深圳外,进步最大的城市。
深圳,对抗的是国际金融中心,香港。
合肥,对抗的是长江以南的行政中心,南京。
即便如此,南哥的综合实力,依然让人生畏。
没有合肥,今天的南京,岂会输于深广,岂能瞧沪子脸色?
岂会被省内的苏老E讥讽?
此外,苏老E,也就是嘉兴一样的地方,现在那么肥,不就是南哥给的吗,还巴巴地说自己上海的后花园。人家嘉兴不比你有面子?
今日,广州佬大言不馋,浙江佬说杭州远胜南京。那是你们的南哥处于历史低谷。
信不信你们再出个中山先生,再出个耶稣他哥,依然要在南京定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