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会沦为三线城市吗?
肯定的告诉你不会,湾湾回归之后甚至还会有一波加强✌
副省级城市,税收自留一半,光是这个待遇怎么可能沦为三线!还有南洋华侨的支持,湾湾也只认厦门,厦大、集美等等,随便哪一个都是超级二线的配置,消费甚至是一线的配置!!!
厦门会沦为三线城市吗? 肯定的告诉你不会,湾湾回归之后甚至还会有一波加强✌ 副省
阅读:202
点赞:0
厦门会沦为三线城市吗?
肯定的告诉你不会,湾湾回归之后甚至还会有一波加强✌
副省级城市,税收自留一半,光是这个待遇怎么可能沦为三线!还有南洋华侨的支持,湾湾也只认厦门,厦大、集美等等,随便哪一个都是超级二线的配置,消费甚至是一线的配置!!!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