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厦门会沦为三线城市吗? 肯定的告诉你不会,湾湾回归之后甚至还会有一波加强✌ 副省

厦门会沦为三线城市吗?
肯定的告诉你不会,湾湾回归之后甚至还会有一波加强✌
副省级城市,税收自留一半,光是这个待遇怎么可能沦为三线!还有南洋华侨的支持,湾湾也只认厦门,厦大、集美等等,随便哪一个都是超级二线的配置,消费甚至是一线的配置!!!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1
2025-12-09 14:41
本来就是三线吧
鸿鹄在天
鸿鹄在天 1
2025-12-05 21:12
最新,厦门新一线!

用户10xxx10 回复 12-07 21:09
想多了

闽越legend 回复 用户10xxx10 12-09 09:53
没有想多了 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