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雷斯 7 2025-10-14 08:24 成都重庆一直在到处攀比,到处互相讥讽,但是作为一个老成都人,打心底来说除了重庆,没有任何一个城市对于成都来说算得上是兄弟,还是亲兄弟那种老大哥。 用户23xxx04 回复 10-14 11:54 你错了,重庆人很少拿重庆和成都比较,大多都是自媒体在搞事,不过重庆人和成都人合不来确是事实,相看两生厌。
随处走走 5 2025-10-14 15:47 重庆发展的是第二产业,制造业为主!金融业和科技方面还是欠缺的!但是有了制造业作为基础,要想长远发展或者快速发展还是很容易的 用户18xxx03 回复 10-15 12:31 现在都是第三产业为主了,占比57%
用户10xxx88 4 2025-10-14 13:33 重庆的物价不低,但是工资非常低,而且现在经济很差。。。大把人失业找不到工作 回复 11-25 21:54 物价很低,现在都有一二块钱一斤的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