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比亚迪的“仰望”,这下真的只能仰望了! 简直被奇瑞G700吊打,性能没别人好就算

比亚迪的“仰望”,这下真的只能仰望了! 简直被奇瑞G700吊打,性能没别人好就算了,价格却还要贵好几倍,关键它最贵的也才卖40w出头。 奇瑞这款新车,不得不说又是一次汽车革命,汽车科技又被它向前推动了一大步。 众所周知,首款水陆两栖车是比亚迪的“仰望u8”实现的,这款车自面世以来,一直备受市场瞩目与车迷追捧。独特的原地掉头和涉水行驶功能,让人为之心动,但是其动辄百万的定价,也让大多数人只能“仰望”。 但是,这一次,奇瑞又帮大家实现了梦想,它真正的做到了“为大多数人造车”,把曾经高高在上的技术,带到了触手可及的价位,带进了寻常百姓家。 奇瑞纵横G700的问世,不仅是价格的“降维打击”,更是技术普惠的实质性突破。 要知道,奇瑞G700这次是成功穿越了长江的,水中行驶距离达1.5公里,速度是7km/h,比亚迪却只能达到3km/h,而且这种环境更加复杂,水的流速和波动更大,而他采用的浮动技术,竟相对比亚迪还更稳定。 我相信,“仰望”不再遥不可及,高科技最终也能被我们这些普通人消费得起。奇瑞好样的,期待继续为汽车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各位,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花30万买奇瑞纵横G700吗,还是会花上百万买比亚迪的“仰望”?

评论列表

天赐
天赐 122
2025-10-17 20:39
你若不缺钱,你会选纵横G700吗?你若缺钱,你会买纵横G700吗?这就是两者最大的差距。原地掉头,应急浮水等只是易四方的拓展功能。人家从始至终都在讲安全,而且时刻告诫大家要敬畏自然,甚至在宣传应急浮水的同时还强调必要时应弃车逃生,而不是把车当船开。

好朋友 回复 10-19 00:04
三四十万还是性价比的车?现实中10万左右的车就是天花板了。

用户36xxx52 回复 10-19 09:19
你这技术原创分分钟可以超跃你

绿皮
绿皮 106
2025-10-17 06:19
一个只是易四方附带的应急功能,一个是装了推进螺旋桨。谁他么没事天天往水里开?

彭彬 回复 10-18 22:42
说得好,这些花花功能挣挣眼球而已

用户10xxx12 回复 10-18 16:34
取个名字就来吹[点赞]

林哈哈
林哈哈 75
2025-10-17 13:09
还吊打,疯了?100多万的仰望在你眼里就这两个功能?

肛肠科鬣主任 回复 2017new life 10-17 21:55
买车去4儿子店

2017new life 回复 10-17 13:23
肯定选纵横

海杨
海杨 62
2025-10-17 17:29
装了两个螺旋桨吊打?神嗨!

时钟 回复 10-17 22:56
哈哈,傻编说,我这螺旋桨不但能游泳,还能当风扇

牧泽
牧泽 54
2025-10-17 19:37
把别人不愿意拿出来说的功能,做个强化,就成了全面超越,啥脑回路?汽车的主要功能是渡江吗?那要船艇干啥?
98滇武一支队17
98滇武一支队17 50
2025-10-17 18:16
比亚迪不出 都没有,比亚迪出完 大家都有了![狗头]
周平平
周平平 42
2025-10-17 12:28
加两个推进器就覆盖了仰望全部其他功能了?小编扯淡!
先先
先先 38
2025-10-17 18:26
这么好的纵横为啥不卖100万?你看自己卖一百万会不会被骂死!

用户10xxx53 回复 10-18 18:53
亏死[哭笑不得]

特立
特立 35
2025-10-17 13:19
买100万车的人看不都不会看一眼40万车,40万车从价位上讲就是气质不对
熊光仪
熊光仪 31
2025-10-17 14:22
仰望不是两栖车是豪华越野车,定位不一样。
风言风语
风言风语 27
2025-10-17 13:14
不在一个位面这也碰瓷
杰仔
杰仔 26
2025-10-17 18:27
人家仰望易四方用四轮推进,奇瑞的加两个螺旋桨在后面才有动力,这就是差别
肛肠科鬣主任
肛肠科鬣主任 16
2025-10-17 21:57
比亚迪不拉屎,一众车企吃的都没有。。
korey
korey 16
2025-10-17 18:38
有钱仰望,没钱纵横也不错

Rogers 回复 10-17 21:48
买了纵横这下大家都知道这个人没钱还喜欢装比了

疯狂的放大镜
疯狂的放大镜 13
2025-10-17 17:58
摸着迪子过河

神马都是浮云 回复 10-17 18:37
这还真不是一个路线,驱动方式不同。在车尾装螺旋桨,国外100年前就玩过了[捂脸哭][捂脸哭]奇瑞也确实是买了U8回去拆解后才出的700[捂脸哭][捂脸哭]

song
song 12
2025-10-17 17:30
水路两栖赢了应急浮水。
水木鱼
水木鱼 11
2025-10-17 23:21
防水加推进器,原理上不难,没有可对比的。
hexiaolingwl
hexiaolingwl 11
2025-10-17 21:27
奇瑞的副业是造军舰和航发的,顺带造了辆两栖车也没啥呀!再说了作为全球第二款拥有同劳斯莱斯同款的莱斯康音响系统,这价位你还想咋样?

东方无尘 回复 10-18 09:56
是的,而且奇瑞航空发动机还非常有厉害的样子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10-19 07:11
有的,主要用于小飞机和无人机

A听众
A听众 8
2025-10-17 20:14
人家是顺道研发的功能,奇瑞是专门搞一个螺旋桨真是招笑。
简简单单
简简单单 8
2025-10-18 11:17
为了一碟醋包了一盘饺子,为了个涉水调整车辆配比,还装螺旋桨[捂脸哭]
赵杯大
赵杯大 7
2025-10-17 17:36
C1驾照能开吗?
AmAz1nG
AmAz1nG 7
2025-10-18 22:44
u8还有一个镂空拆掉刹车系统的展示车,介绍的是u8里面刹车坏了,还有一个制动的安全备份
江邪
江邪 7
2025-10-18 21:23
就这么说吧,比亚迪造了一把步枪,然后把配件装满了,最后装了一把刺刀,以备不时之需。奇瑞造了一把手枪,然后装了一把青龙偃月刀。

t_boy2000 回复 10-18 22:44
没有手枪,一根棍子装了刺刀,完胜步枪的刺刀[流鼻涕]

小坏蛋
小坏蛋 6
2025-10-18 18:57
按照博主的看法,千万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跑车和劳斯莱斯宾利之类不如五菱宏光,最简单的就是五菱能坐七个人,而那些渣渣只能坐两个最多五个人[哭笑不得]
天成
天成 5
2025-10-17 22:04
摸着比亚迪过河!
eric
eric 5
2025-10-17 23:55
就说一条在江、河里开,符合法规吗[抠鼻]
诚行
诚行 4
2025-10-17 22:17
奇瑞是非常低调的企业,车辆好不好看销量,目前两家都是销量排前二的企业,一个哥一个弟都很优秀[玫瑰][玫瑰]
先先
先先 4
2025-10-17 18:28
对标谁?你肯定谁的产品更好![打脸][打脸][打脸]
辉煌腾达
辉煌腾达 4
2025-10-18 12:56
有本事你用四个轮驱动看看!
涛哥
涛哥 4
2025-10-17 18:33
小便去火星吧
加勒比海盗船长
加勒比海盗船长 4
2025-10-17 17:23
选择仰望
米诺
米诺 3
2025-10-17 18:05
这魔幻[哭笑不得]
用户79xxx23
用户79xxx23 3
2025-10-17 18:36
两栖车早就有了,属于特种车辆,一般人不能开
azhongii
azhongii 3
2025-10-17 09:27
没加浮筒?吃水直接到轮眉 不加浮筒就是天顶星科技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蓝色双子星
蓝色双子星 3
2025-10-17 21:19
红旗,学大劳搞双色。不是说便宜的车,搞个强大的气场,开起来就跟人家有钱人一样了。都这么大气场了,不搞个司机,自己开,好意思么?这个也一样,对标U8就要对标U8的车价,不然那个人开着也尴尬
山水有情
山水有情 3
2025-10-18 23:51
汽车只要脱离原本最应该被重视的基本功能属性!一切过度的拓展和花里胡哨的叠加其他非必要性功能,完全是背离用户的核心关切,更多的只不过是提高附加值、吸引消费的手段而已!枉费心机不如切实可行的把车的核心功能、品质、技术、耐用性、安全性!竞争力提高到超越国际一流水平上来更有意义和未来!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10-19 07:13
你说的这些国产汽车已经是一线水准了。剩下的无非是变速箱专利难以绕过而已。再就是车不用洗有人舔这一点国产还落后外国车100年。。。

miss
miss 2
2025-10-17 20:58
真上市以后 当船开了出了事 奇瑞才知道怎么回事
谁谁谁
谁谁谁 2
2025-10-17 20:09
小编是不是卖了渔船,买台纵横来打渔啊
道可道非常道
道可道非常道 2
2025-10-17 18:54
太便宜没有档次,还是卖不过的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5-10-17 21:10
既然这样为什么不敢和仰望一个价阿。尽吹牛逼,自己不行还贬低别人,互联网自媒体垃圾的很。
song
song 2
2025-10-17 17:40
顺德欢乐海岸就展示一辆水陆两栖车Amphicar 770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5-10-18 00:12
都它娘的摸着要比亚迪过河,还好意思吹!真下头!!!
道友我有万魂幡
道友我有万魂幡 2
2025-10-18 08:08
奇瑞最贵的功能就是泡水,而比亚迪不是[滑稽笑]
用户73xxx91
用户73xxx91 2
2025-10-18 05:32
从一个纯路人视角来看,这样尬吹纵横硬踩U8只会让我对这个纵横这个车子反感。你这个号如果是奇瑞的水军号,我是奇瑞的话我都要扣你钱。
光头哥
光头哥 2
2025-10-18 00:07
G700 =U8各不是一个层次对比,有钱人看都不看G700没钱人更加不会去看U8,怕入了U8(4s)店被人狗眼看人低,俗话说得好过什么生活吃什么饭,难道你打胖脸当冤大头背着一百万货款买一台U8来开就好威风了呗,如果你不差米买台U8晒晒睡啦。 不过……应该多谢奇瑞突破江陆巡航挑战成功,同样希望其他国产车加入竞争挑战,开发、制造、创新、改革新功能迎接新台阶,就像鸿蒙自驾系统,你有本事开发出比华为自驾更牛逼一样赢得天下。(未来谁发明发动机:烧水或太阳能、空气能,水地空自驾通用驾驶5百万公里没任何事,只要你有能力开发创造一样赢天下。)
用户11xxx53
用户11xxx53 2
2025-10-17 21:56
这有什么值得高兴,国水打偷价格战就是堵自己的财路!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2
2025-10-17 13:24
[666][666][666]
小四
小四 2
2025-10-17 18:41
U8上市好几年了,你上市了吗?PPT和量产车不一样
潇℡
潇℡ 2
2025-10-17 13:42
这逗逼,很符合近亲结合的畸形儿思维
秦龙
秦龙 2
2025-10-17 19:08
你拿推进器和车四个轮子比?有可比性吗?
牛顿弟弟牛X
牛顿弟弟牛X 2
2025-10-17 21:00
想整个大的,其实是拉坨大的。
lbg1931
lbg1931 2
2025-10-18 10:50
我就想知道你收了多少钱
禅迏城的书虫子
禅迏城的书虫子 2
2025-10-18 20:46
周住牌比雕牌更有性价比?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2
2025-10-18 14:28
垃圾 捷途
随风落叶
随风落叶 2
2025-10-18 22:17
仰望
额额
额额 2
2025-10-18 16:42
别来败奇瑞的人品了
用户42xxx93
用户42xxx93 2
2025-10-18 10:12
宣传G700就行了,别这么对比了,真的让人觉着G700很掉价
我有明珠一颗,何时照破山河万朵
我有明珠一颗,何时照破山河万朵 2
2025-10-19 02:06
你咋不卖100多w呢?看有没有人为你买单,人家是摸着石头过河,你是摸着人家过河,浮水只是人家的一项功能,人家都发布2年了,你才弄出来,还有其他功能打平了吗?你咋不单独搞个高端品牌出来?挂在20w都突不破的捷途下面卖40w,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暗袖留香
暗袖留香 2
2025-10-18 05:56
你觉得买仰望的会正眼看你的700?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5-10-18 13:08
奇瑞是一个好企业,车也是好车用料扎实,但是你这个傻x玩意为了流量无端制造对立,开头说的话也是非黑即白,简直丧良心,黑心人。
上层
上层 2
2025-10-18 13:49
跟本不是一路货,叫个毛
站在岸上的鱼
站在岸上的鱼 2
2025-10-18 19:48
小编开的车子也是四个轮子的,时速也能达到两三百公里,那你开的五菱吗?沙比~~
用户13xxx03
用户13xxx03 2
2025-10-19 08:40
现在许多车的名称让人反感。
用户59xxx18
用户59xxx18 2
2025-10-19 13:46
奇瑞败就败在没有叫的出名的车型,公司一盘散沙
来去匆匆
来去匆匆 2
2025-10-19 13:27
橡皮艇加马达我也可以在湖上走,这个要多少钱?很多东西,原创的投入是最贵的。
刘XX
刘XX 2
2025-10-19 17:48
这话说的和学良不要脸一样!
老王说招聘
老王说招聘 2
2025-10-17 13:54
为什么要选这两个?
YQ
YQ 1
2025-10-18 09:43
仰望是高端品牌,纵横只能说加入了某个技术,但还达不到豪华
寻找牛粪
寻找牛粪 1
2025-10-18 08:48
会被庞大的泰迪骂死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
2025-10-17 23:12
ppt?卖了没!
用户42xxx82
用户42xxx82 1
2025-10-17 20:57
笑死加两个推进螺旋桨就叫吊打[点赞]
刚刚搞好
刚刚搞好 1
2025-10-18 08:27
专门安个螺旋桨,天天专门下水玩?
闻言吻_Marco
闻言吻_Marco 1
2025-10-17 20:02
你原创吗?老是跟着后面走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
2025-10-17 12:44
比狗酸酸的,和它的品牌形象一样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
2025-10-17 11:39
奇瑞垃圾
金阳光
金阳光 1
2025-10-17 21:22
比亚迪几年前的技术,现在在拿出来讲。怎么不出个智能手机比以前的诺基亚。
不语笑红尘
不语笑红尘 1
2025-10-18 19:30
奇瑞的车底盘操控稳定性甩某迪几条街某迪除了碰瓷吹牛还会啥帮其他车企供应个零件就说是用的是它的技术脸在哪里呢?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10-19 07:14
仰望和腾势z9的底盘非常好。比亚迪不是没有好底盘,不舍得用而已[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零部件
零部件 1
2025-10-18 09:28
奇瑞应该造船
成就梦想
成就梦想 1
2025-10-19 01:46
不要攻击别人,做好自己就行了。
Versus.胜
Versus.胜 1
2025-10-18 11:00
G700这种奇葩车型,喷都找不到喷的角度
彭彬
彭彬 1
2025-10-18 22:46
真能吹,30万和一百万的差距太大了,不知道是指比亚迪能骗钱还是打心底就把消费者当傻子
用户15xxx34
用户15xxx34 1
2025-10-18 10:10
首先外观上就是抄袭的,没有呀自己原创,豹里豹气
魑魅魍魉魃:
魑魅魍魉魃: 1
2025-10-19 07:45
这又是拿人当傻子了
昵称再好不过是个称呼
昵称再好不过是个称呼 1
2025-10-18 01:53
700什么性能
用户63xxx51
用户63xxx51 1
2025-10-18 12:59
买仰望的不会去看捷途
苇子根
苇子根 1
2025-10-19 12:52
仰望没出这功能的时候,反正我没发现其他友商有这个
冷静前往
冷静前往 1
2025-10-18 11:48
奇瑞[点赞]好样的
老古董
老古董 1
2025-10-18 21:44
你不蹭比亚迪的热度行吗?
遮天
遮天 1
2025-10-19 13:00
就像买得起豪车还会怕烧油的道理一样,有钱买仰望的还会差哪么几个钱吗
用户16xxx54
用户16xxx54 1
2025-10-19 16:23
外观就差20万
吹吹水
吹吹水 1
2025-10-19 11:07
都不会买,没这个必要
用户58xxx01
用户58xxx01 1
2025-10-18 14:38
仰望多看你一眼都是多余
用户63xxx51
用户63xxx51 1
2025-10-18 12:59
买仰望的不会去看G700
用户14xxx69
用户14xxx69 1
2025-10-18 19:14
你又在排队吗?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1
2025-10-19 07:07
在哪渡江的?不会是三江源吧。。。。。。。
Sam
Sam 1
2025-10-18 19:09
奇瑞技术还是可以的,除了造车,还造船和航空发动机
稻草人
稻草人 1
2025-10-18 13:41
那是卖船?被仰望带偏了吧!如果你比仰望先出你就能卖百万。对标仰望也只能卖更低。所以创新才值钱。
朱俊
朱俊
2025-10-19 10:38
怎么是两家中国公司在拼技术 其它的呢
WDH
WDH
2025-10-19 07:45
比亚迪出个啥技术,没多久就会有其它车企出个同样的技术,还要数据上超过它,还要踩踩它才能显出自己牛,担心别人不知道它是摸着比亚迪过河[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