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拖延移交更多的以色列被扣人员的遗体,我认为不是哈马斯不给,而且这些遗体可能已经不存在了。
本来加沙的生存条件就很艰辛,哈马斯又不是什么正规的组织,他们在加沙地区与以色列作战,自己都过的很艰难,活着的人质还有地方关起来,但是死了的人的遗体对于这种条件下的哈马斯来说,他们真没能力保存完整的遗体,因为他们根本没有这种条件,也没有这么多的余力和时间去维护他们不让他们腐烂。
所以说,以色列提出移交被扣押人员的遗体这一项我觉得是多余的,但是以色列虽然霸道,但是在保护国民这一块做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即使是已经不在世的也要他的遗体,这是他们的父母的要求吧,以色列政府只想要回遗体,也是为了满足他家人最后的心愿。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