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该来的还是来了,美国持续增兵,在加勒比海地区部署的军队人数已经超过一万人,这些军队被指是为入侵委内瑞拉做准备的,而且美国还派出B-52轰炸机到委内瑞拉附近执行任务,这一切都指向委内瑞拉。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就等特朗普一声令下,美国军队就会入侵委内瑞拉。
委内瑞拉的地理位置和石油资源对美国来说极为重要,作为拉丁美洲中反美急先锋国家,委内瑞拉的存在对美国是够得着威胁的,而这个威胁不是委内瑞拉本身产生的,而是由第三国家产生的。如果委内瑞拉失守,那么下一个国家就是古巴,一旦把这两个国家推翻,那么在拉美地区就没有什么好提防的了。
委内瑞拉常驻联合国代表向联合国谴责美国增兵加勒比海的危险行为,但其实也只是吐苦水罢了,事实上起不到什么作用,美国根本不会放在眼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