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称计划停火3~5年,这期间用于加沙重建,那么5年后呢?
重建后再重新开战吗?
听了哈马斯的回复,那些想着帮助加沙重建的和投资的公司可能得悠着点了,投进去了,还没问下来,战争可能又要打起来了。
另外,哈马斯被问是否会解除武装问题,哈马斯称,这不是一个解不解除问题,而是如果解除了,这些武器给谁呢?谁来管呢?以色列也没有解除核武器啊。
哈马斯解除武装后,以色列对他们赶尽杀绝怎么办,哈马斯只能保证在这几年内停火,5年之后就无法说了,到那时候哈马斯武装早就准备充足了,以色列想再动武,恐怕也无能为力了。
可能哈马斯就是这样想的,这么多年的发展,足够他们招兵买马,重新武装自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