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后一辆车
诅咒?
买辆小米汽车而已
竟遭其他品牌销售恶语相向
这格局小得像针眼
卖车靠的是产品实力
不是靠诅咒客户
俩销售怕不是脑子进水
4S店火速解约永不录用
看着解气
实则是怕砸了自己招牌
客户花钱是买服务买舒心
不是来听晦气话的
这种销售纯属行业毒瘤
汽车圈竞争再激烈
也得守底线讲人品
靠诅咒抢生意简直笑掉大牙
今天敢诅咒买竞品的客户
明天就能忽悠自家客户
这种从业者就该被行业拉黑
都说顾客是上帝
到这儿成了被诅咒的对象
到底是谁给的底气
4S店的处罚看着严厉
可这种恶劣风气不根治
下次还会有下一个“诅咒销售”
买车遇上这种糟心事
谁能不膈应
你们觉得这处罚够不够解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