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也撤团队了,开始裁员
别光喊着“大厂凉了”
这波补偿直接把行业底裤扒出来
普通员工干三十年拿八十万
中层挥手带走四百万
N+11的诚意甩同行十八条街
不是外商突然良心发现
是销量跌得扛不住了才断臂求生
德系车从神坛跌下来的速度
比裁员补偿方案传得还快
对比那些逼员工自愿离职的套路
这才是成年人该有的分手姿态
不画饼不PUA不扣工资
按规矩给钱好聚好散
有人酸这是变相劝退
可比起拿不到补偿还被穿小鞋的惨状
这波操作简直是业界良心
至少让打工人的体面没被碾碎
大趋势面前没有永远的铁饭碗
但裁员的吃相
藏着企业最真实的底色
这样的“遣散费天花板”
难道不该让某些抠门企业脸红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