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差点因为照顾准婆婆闹分手
不是准婆婆故意刁难
不是准新娘好吃懒做
不是两人感情出了裂痕
而是准新郎的拎不清在中间添乱
还没结婚就把伺候人的活全推给女方
自己一开始搭把手装装样子
转头就拿加班当借口甩手掌柜
女方累到加班没吃饭想休息
他倒好直接扣上自私的帽子
准婆婆被宠得觉得理所当然
女方精心做饭还挑三拣四
明明是自己脚疼心烦
却把火气撒在忙活半天的准儿媳身上
最可气的是
女方当牛做马没人疼
稍微抱怨就被道德绑架
说什么马上当儿媳这点苦都吃不了
合着结婚就是找个免费保姆加出气筒
好在女方硬气吵了一架
终于把道理说清楚
准新郎才幡然醒悟提前下班帮忙
准婆婆也收起脾气学会体谅
结婚从来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
没有谁天生就该伺候谁
互相搭把手才叫一家人
拎不清的男人
再爱也得好好调教
你们觉得结婚前就该无条件照顾对方家人吗
评论区聊聊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