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郭富城三胎得女照样笑得合不拢嘴
不是为了凑所谓好字硬生
不是被家族逼着追儿子
不是想靠孩子博热度
而是把为人父母的真心藏在细节里
全网都猜天王会执着要个儿子
毕竟娱乐圈里重男轻女的例子一抓一大把
可他用行动打了所有人的脸
急着去医院接孩子的样子
盯着护士放婴儿篮的眼神
那小心翼翼的劲儿
比疼稀世珍宝还上心
被记者恭喜时的笑容
藏都藏不住从眼睛里往外溢
这个年纪别人都等着抱孙子
他却忙着给三个女儿当靠山
工作之余全扑在孩子身上
没有半点天王架子只有满满的父爱
最难得的是
他没把生孩子当成完成任务
也没把女儿当成遗憾
而是真心享受每一次当爸爸的快乐
这种不被传统观念绑架的态度
比任何噱头都圈粉
原来为人父母的幸福
从来不是孩子的性别
而是那份发自内心的疼爱与珍惜
你们觉得这种不重男轻女的明星父母
是不是该多来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