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网友:看来当野人比当医学生快乐多了 张家界山野里的00后 把求生赛玩成解压现

网友:看来当野人比当医学生快乐多了

张家界山野里的00后
把求生赛玩成解压现场

前一秒还在背药理公式
后一秒就钻树林搭帐篷

实验室的瓶瓶罐罐没困住她
荒野的风倒吹散了满脸疲惫

不是喜欢当野人
是受够了三点一线的紧绷

医学生的快乐阈值被拉满
不用应付考试不用写论文
光呼吸自由空气就够开心

这哪是参赛
分明是年轻人的精神出逃

别笑他们任性
谁不想暂时逃离内卷漩涡

到底是荒野太治愈
还是职场校园的压力太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