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不装了!
国际奥委会
把双标玩得登峰造极
印尼不给以色列运动员发签证
立马翻脸终止对话
摆出一副正义凛然的架势
忘了以前某些国家搞政治操弄
抵制赛事歧视运动员时
它装聋作哑的怂样
嘴上喊着体育无国界
实际上满脑子利益算计
金主爸爸的脸色比什么都重要
所谓的奥运纯洁性
早就成了自欺欺人的笑话
西方主导的游戏规则
从来都是只许州官放火
把体育当成政治工具
用双重标准衡量是非
这样的奥委会
还有什么公信力可言
别再披着公平正义的外衣了
遮羞布早就被自己扯烂了
这样的奥运游戏
你还愿意买账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