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得人牙痒痒!呼和浩特割坏电梯缆绳的两个人,还是小区的业主。
同住一个屋檐下
心却黑得像墨汁
五十部电梯硬生生搞坏二十三部
这哪是业主
分明是藏在楼里的定时炸弹
谁家没个老人孩子
谁家不用电梯上下楼
万一维修师傅晚来一步
电梯从十几楼坠下去
那就是几条甚至几十条人命
三十七岁的年纪
早该懂是非辨善恶
偏要干这种伤天害理的事
把邻居的性命当儿戏
自己住的小区
下得去这种狠手
可想而知心里得多扭曲
怕是看谁都不顺眼
就想搞点破坏泄愤
现在人被抓了
等着他们的肯定是法律的严惩
可小区里的居民
往后坐电梯不得留着心理阴影
同住一个小区
本该互帮互助
他俩倒好
专干断人活路的缺德事
这样的邻居
谁见了不膈应
难道就该为他们的恶意买单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