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养老金的10大等级,你在哪一级? 1级养老:挣扎级(2000元以下) 2级养老:

养老金的10大等级,你在哪一级?
1级养老:挣扎级(2000元以下)
2级养老:紧巴级(2000-3000元)
3级养老:温饱级(3000-4000元)
4级养老:宽松级(4000-5000元)
5
养老金的10大等级,你在哪一级?
1级养老:挣扎级(2000元以下)
2级养老:紧巴级(2000-3000元)
3级养老:温饱级(3000-4000元)
4级养老:宽松级(4000-5000元)
5级养老:自在级(5000-6000元)
6级养老:小富级(6000-8000元)
7级养老:补贴级(8000-10000元)
8级养老:投资级(10000-15000元)
9级养老:滋润级(15000-20000元)
10级养老:躺赢级(20000元以上)
你看自己在哪一级?欢迎打在留言区[让我看看]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08
用户15xxx08 57
2025-10-25 17:32
拖后腿级。[得瑟]
国国
国国 41
2025-10-26 19:23
1-5级是工人,6-10级是机关事业单位。

回复 11-27 13:26
工人到5级有点难吧

焰火 回复 12-11 16:55
不难,铁路,两桶油,电力,国家电网男职工基本都可以

tb199458905
tb199458905 29
2025-10-26 12:08
大部分是1-3级。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5
2025-10-24 20:12
我31年工龄的第二级省吃俭用的可怜级还是铁路退休的,退休金差距太大了吧?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3
2025-11-13 22:25
公平公正在这体现的淋漓尽致
tb1107186972
tb1107186972 12
2025-11-15 09:25
拿养老金过日子的人,钱不多,拿退休金过日子的人,钱一般般,拿离休金过日子的人,还免费医疗。
101
101 11
2025-11-14 19:03
我在农村,粮食蔬菜都不用花钱。如果没有大病,一千块钱都用不完。我大哥在北京,养老金七千,但一年下来也剩不了几个钱。

用户10xxx65 回复 11-15 17:38
农村有的是房孑,来农村吧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10
2025-10-29 20:15
种地级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7
2025-10-26 01:29
喝粥级
用户17xxx33
用户17xxx33 6
2025-10-26 20:18
放屁,农村老人还没有养老金呢

国国 回复 11-09 13:08
新农民:不交一分钱,老了国家养[滑稽笑]

邵武元
邵武元 6
2025-10-27 09:11
这个法则全国不能通用,应以每个县为标准,根据每个县的经济情况和实际生活成本划定标准更合理和恰当。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6
2025-11-12 18:33
两三千块钱退休了回农村,有房子住,如果没有土地就去看一下好多不想种的,给点钱包一亩地过来自己种,老两口养老还是不错的,生病了有终身医保,还有子女兜底,大病就死了吧,一切随缘,活好每一天。
无言以怼
无言以怼 6
2025-11-15 19:52
不出意外几年后我应该可以拿200元以上每月。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5
2025-10-28 21:27
九级?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5
2025-11-21 11:03
特马的!你每天吃多少药啊?2000元还紧吧!劳资两口子(农民)每月不到2000元,还能每年岀去玩一两次咧!向下看!能睡着!想醒来!就是幸福!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5
2025-12-16 05:25
俺是0级。
重启
重启 4
2025-10-26 12:01
去国外呀,国外都一样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4
2025-11-21 10:54
平民百姓级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3
2025-10-25 22:23
可怜级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3
2025-11-13 15:24
扯蛋
清晨阳光
清晨阳光 3
2025-11-18 02:41
我的级别升高了,以前都是后面级,现在走向前列了,真好,但我不挣扎。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3
2025-11-20 06:37
心态不平级
老刘
老刘 3
2025-11-28 23:14
300元以下什么级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3
2025-12-14 18:19
丐帮级
东北人
东北人 3
2025-12-17 09:12
农村人是做梦级
老张
老张 2
2025-10-25 22:42
贫农级。
tb94998541
tb94998541 2
2025-10-26 11:19
正八级

用户10xxx79 回复 10-27 10:09
[点赞]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2
2025-10-26 12:26
300元的算什么级
老玉米
老玉米 2
2025-10-26 13:40
小富级[害羞]
用户11xxx65
用户11xxx65 2
2025-10-26 14:12
顶级,做梦的时候才发现。
高兴的一然
高兴的一然 2
2025-10-27 16:07
勉强达达到宽松级[墨镜]
用户15xxx13
用户15xxx13 2
2025-11-09 15:59
0级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2
2025-11-12 15:14
挣扎级
金黄的蛋卷
金黄的蛋卷 2
2025-11-12 12:14
骨灰级
cdlr86108186
cdlr86108186 2
2025-11-13 13:22
全级
望闻问切
望闻问切 2
2025-11-16 22:03
妈妈说过:多挣不如少花
用户90xxx31
用户90xxx31 2
2025-11-30 16:58
躺椅巴适级~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5-12-01 18:56
广西,在第七级
偷的浮生半日闲
偷的浮生半日闲 2
2025-12-08 20:26
农村养老,有几个人一月能拿到2000元,所以我们都是一级养老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2
2025-12-17 19:40
我在6级
悍马
悍马 1
2025-10-26 14:04
本人全包
傅哥
傅哥 1
2025-10-26 10:56
最困难一级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
2025-10-26 11:57
入门级
文风
文风 1
2025-10-26 14:43
广东省是全国养老基金池,而退休金享受级别平均只到第三级!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1
2025-10-26 11:40
两三千在城市里是少了点儿,总比没有强,这点儿钱在我们农村就够用了。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
2025-10-28 13:37
老农民一个月150元算什么级?
方圆宗吾
方圆宗吾 1
2025-11-11 16:10
我父母都是160元一个月。请问是几级???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1
2025-11-10 17:43
你说的这些等级,都是平常的,不代表着有病的。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5-11-13 22:23
老子在厂里是八级,这里成三级了[捂脸哭]
罗罗
罗罗 1
2025-12-02 09:37
第八级[抠鼻]
用户97xxx25
用户97xxx25 1
2025-12-04 20:19
我在第一等级:挣扎级[哭哭][哭哭][哭哭]
修身牛仔
修身牛仔
2025-10-26 12:09
2000以下的呢?
用户17xxx11
用户17xxx11
2025-12-12 07:31
100什么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