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服务变笑话
残障人士遭冷待
这哪是人性关怀
国际机场标榜服务一流
结果连基础无障碍都做不到
升降车差着二十五公分
把人逼得连滚带爬
司机站在旁边冷眼旁观
像看陌生人摔跤
一点援手的意思都没有
这冷漠比寒冬还刺骨
人家好歹是公众人物
尚且遭遇这种对待
换成普通老百姓
岂不是更叫天天不应
事后出来道歉说要核查
早干嘛去了
真把"亡羊补牢"当万能借口
别光动嘴不动腿
无障碍设施不是摆设
服务人员更不是木头
连基本尊重都给不了
还谈什么国际形象
要是自家亲人遇到这事
还能这么无动于衷吗
别让道歉变成走过场
拿出真行动才是硬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