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离婚,让一个拥有7个孩子的父亲,第一次体会到了“有心无力”。
相识十五年 生了七个娃
以前大概觉得老婆带娃是理所当然
直到离婚后自己扛
才知道日子有多难
又要管七个孩子吃喝拉撒
又要照顾家里老人
累到崩溃才想起全网道歉求复合
早干嘛去了
老婆一句“不后悔 死活与你无关”
听着绝情 实则是攒够了失望
十五年的付出没被看见
离婚后才等来对方的“幡然醒悟”
现在有些男人总把“我挣钱养家”挂嘴边
却忘了家里的一地鸡毛更磨人
七个孩子不是一天长大的
老婆的辛苦也不是一天攒下的
他求的哪里是复合
更像是求个“免费保姆”回去
等日子重回正轨
说不定又会忘了此刻的“有心无力”
到底是失去后才懂珍惜
还是实在扛不住了才想起老婆的好
你们说
这样的复合请求 该答应吗离婚以后的感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