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停火后,以色列内斗出现了。
原本内塔尼亚胡政府向借助战争转移内部矛盾,原本打了伊朗,但是打着打着,感觉打不过,伊朗太强了,于是就和伊朗签署了停火协议,不打了。
打不了伊朗,那么只能和哈马斯打了。
但是,加沙地区和伊朗不一样,加沙地区很小,却有着200万的人口,随便一个炮弹下去可能都会伤到加沙平民百姓,而哈马斯的聪明就是混入平民百姓中去。
随着加沙战争越大越久,无辜死亡的人数越来越多,国际社会不停的采取行动,给内塔尼亚胡巨大的压力。
如今,在美国的介入下,哈马斯与以色列签署了停火协议,这下以色列和哈马斯也打不了了,以色列没仗打了,内部矛盾就出来了。
内斗开始了。
就在美国副总统访问以色列期间,以色列议会通过了一项吞并约旦河西岸的法案,万斯觉得这是对他的羞辱。总统特朗普还威胁,如果以色列这么做,美国会撤出所有对以色列的支持。
现在,内塔尼亚胡支持率下跌,议会的议员们开始想方设法进行司法改革,在议厅内,议员们争吵、拍桌子已是常态。
向来强硬的内塔尼亚胡,没仗打了,恐怕要面临被追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