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歧视,单纯是觉得印度人的传统、习性是最难让人接受的,就说最近深圳地铁上的这个事吧,几个印度人在地铁上吃手抓饭,让人看了觉得很不舒服,本来地铁上是不能吃零食的,如果是小孩子就不说了,但是这都是大人啊,你去到哪个国家你就得遵守哪个国家的规定,不能按照你的传统你的想法来,这里不是印度。
地铁上吃手抓饭,不说别的,吃了有可能掉在地上粘粘的很脏,用手抓了手上有油很难擦干净,摸在椅子上、扶手上等等,有油,还容易腐蚀、吸引蚂蚁等等。
现在国内很多的印度人,看看印度国内的传统就感到害怕,大群人到河里洗澡、游泳,还有牛粪节等等,如果他们在国外也想这样做,那可不得了了啊,想想都可怕。
我的意思是,人不管去了哪里,都要遵守那里的法律和规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