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开了眼了!
欠着四百多万外债不还
转头给儿子操办婚事买车买房
自己穿金戴银打扮得光鲜亮丽
活脱脱一副暴发户做派
债主夫妻上门讨公道
放下身段跪地抱腿只求一句准话
人家凭力气凭良心挣钱借给你
到头来连最基本的尊重都换不来
既不让进门也不搭句话
推推搡搡态度恶劣到极点
做人的底线被踩在脚底下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这不是人情是规矩
有钱挥霍享受没钱偿还欠款
这哪里是欠债这分明是明抢
占着别人的血汗钱过好日子
脸皮厚得能抵城墙拐角
自私自利到了极点
如此厚颜无耻的操作
简直刷新三观颠覆认知
做人要是没了诚信没了良知
就算穿得再体面过得再滋润
也不过是内里腐烂的空壳子
这样的人这样的事
难道不该被戳着脊梁骨指责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