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针对网上说他们故意输球的言论,很认同这位博主的观点。 蒙彼利埃冠军赛,我们国乒

针对网上说他们故意输球的言论,很认同这位博主的观点。

蒙彼利埃冠军赛,我们国乒7名队员出战,
一轮结束,目前只有王艺迪和陈熠晋级,
男队全部淘汰。

作为一号种子的陈幸同和雨果都被淘汰,
陈幸同0-3被斯佐科斯淘汰,
雨果3-2贾哈,
曾经贾哈对雨果是1胜10败的战绩,
这一次竟然赢了,
赛后也是激动的跪地庆祝,
所以竞技体育都是有输有赢,
这是结果,
但是过程却千差万别。

陈垣宇1-3张禹珍,第四局追的很好,9:9平之后,关键分没把握住。
温瑞博1-3吴晙诚,24年两个人的交手记录,温瑞博全胜,这一次很显然是准备不足。

说实话,他们两个输,并且是努力之后输,
是可以接受的,
技术和大赛经验,都不占上风。

向鹏2-3输给弗朗西斯卡,
最后一个球落地自己都有点懵,
他是想赢的,只是发球被对方算到了。

蒯曼2-3金娜英,正手失误非常多。

有人说,她们就是为了备战全运会,
故意输掉的,
我认为, 不是的,站在赛场上谁都不想输。
但是你说她们是拼尽全力的积极比赛,
就想赢下比赛,
这个态度肯定是没有的。

只看到了绝对主力可以退赛,但是没看到绝对主力连轴转的比赛状态。
最近的几场比赛,
中国大满贯打到最后,亚锦赛一场不落,
这个和坐在场边鼓掌加油,陪练的,
无论是体力还是脑力都是不一样的。


亚锦赛结束,这些人匆匆忙忙赶回省队训练了一周,
然后又匆匆忙忙赶到蒙彼利埃,
确实很辛苦,
到达时间也很晚,7个小时的时差,
准备不充分,
这是其中的一个原因,
但是责任心是另外一个原因,
从心理上不想打这个比赛,这是重点,
不让退赛那就去参加,输赢不保证,反正机酒也不需要花钱,
省队也希望看到这个情况,
签位出来之后,还有削球要打,全运会之前把胳膊拉伤估计会感觉不值吧。

所以,不是输了大家有微词,
是自身的水平完全没有发挥出来,
是态度,大家看的很清楚。

既然这样,为什么国乒不干脆直接退赛呢,
赋零很重要吗,
大家也不是没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