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上半身在北极圈戍边 下半身已在夏威夷度假 街头撞见这操作 当场怀疑自己眼睛花

上半身在北极圈戍边 下半身已在夏威夷度假

街头撞见这操作 当场怀疑自己眼睛花
羽绒服裹得严严实实 领口拉链拉到下巴
两条腿光溜溜 短裤刚到大腿根
寒风里晃悠 跟没事人似的

这哪里是穿搭 分明是人体温度计失灵
上半身严防死守 下半身破罐破摔
老祖宗传的春捂秋冻 被玩成季节分裂
难道现在流行用身体搞反差萌

说是什么潮流 我看就是为了博眼球没底线
冻得瑟瑟发抖也要硬撑 美丽冻人纯属自欺欺人
年纪轻轻不把健康当回事 等老了关节疼才追悔莫及
潮流是用来锦上添花 不是用来糟践身体

别扯什么自带分区温控 肉体凡胎哪扛得住寒冬
穿得保暖舒适才是正道 为了拍照好看遭罪纯属本末倒置
那些跟风模仿的 怕不是被潮流冲昏了头脑
把折腾自己当个性 实在让人无法理解

时尚圈的审美越来越让人摸不着头脑
好好的衣服不好好穿 非要整些幺蛾子
穿衣自由不是穿衣离谱 个性不等于自虐
真正的潮流 是既好看又实用 既舒适又体面

上半身过冬下半身过夏 看着都替她冷
年轻不是资本 健康才是
等某天冻出毛病 就知道当初的所谓潮流多可笑

潮流会过时 健康却伴随一生
别为了一时的抢眼 赌上往后的舒坦
你们觉得这种分裂式穿搭 到底是时尚还是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