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工人可把老板害惨了
酸菜池里吞云吐雾
一口污物吐进去还踩两脚
动作熟练得让人作呕
周围工友视而不见
显然是习以为常的操作
没人觉得不妥
没人想到会翻车
老板砸钱搞厂房进原料
指望生意红红火火
结果被自家人捅了刀子
毁了招牌断了财路
不是没规矩
是规矩成了摆设
不是不知道脏
是利欲熏心没了底线
做食品行当
最该守的是良心
最该怕的是黑心
顾客吃进嘴里的
是信任不是垃圾
自己都嫌脏的操作
还好意思端给别人
砸的不只是老板的饭碗
是整个行业的信誉
赚黑心钱迟早翻车
耍小聪明终将露馅
连基本卫生都不顾的商家
你还敢买他们的东西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