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下一个台风》票房扑街,
导演李玉言论惊人,
她觉得女性可以夜跑,
到这个社会和制度应该接的住,
我们可以夜跑,
我们自己要去夜跑,
可以晚归,到这个社会接的住吗?
听完她的话感觉莫名其妙?
谁不让她夜跑了?
家里人只是担心她的安危,
上海不是有许多夜跑女吗?
不都好好的吗?
也没人说啥,
只要注意安全,
女女结伴夜跑就行,
这大导演真的莫名奇妙,
你的男女对立电影不受欢迎了,
就扯上女性夜跑的话题,
再说了中国夜晚安全可是被许多老外认证过得,到处都是摄像头,
安全有保障的,
这个社会完全接的住,
夜跑可以就是不要打着夜跑的幌子批发帽子就行,这才是大家关心的,
你喜欢夜跑是你的自由,
没人会反对,
只要安全回家就行了!
大家对于导演李玉表达夜跑惊人言论怎么看?
夜跑 夜跑打卡 !导演方励谈电影《下一个台风》 电影趋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