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38岁,人生这局牌 难道就只能点炮 不能自摸了吗? 以前开公司当老板 手底下

38岁,人生这局牌
难道就只能点炮
不能自摸了吗?

以前开公司当老板
手底下有人跑腿
如今关张歇业
口袋比脸还干净

曾经山珍海味轮番炫
牛排火锅不重样
现在清粥配白菜
顿顿素到发慌

接单一黄
公司就凉
不是运气太差
是眼光太高
身段太硬
不肯弯腰

总觉得打工是屈才
老板是周扒皮
却忘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天上不会掉馅饼

高不成低不就
卡在中间不上不下
月薪两三万看不上
两三千又嫌掉价

难道要坐吃山空
等到弹尽粮绝
才肯放下所谓的面子
捡起务实的日子

38岁不是夕阳
是正午过后的暖阳
有经验有阅历
比年轻人多了几分沉稳

别抱着过去的辉煌当救命稻草
也别把打工当成洪水猛兽

所谓翻身
不是重回巅峰时的挥霍
是脚踏实地
从能抓住的机会起步

不肯低头做事
只想抬头捡漏
再好的牌
也会被打得稀烂

人生没有永远的顺境
也没有永远的逆境
放下身段
收起傲气
踏实肯干

难道还怕赚不到比白菜值钱的生活
这局牌
到底是点炮还是自摸
难道不是看你肯不肯重新洗牌吗